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关爱贫困母亲”爱心走访活动走进浏阳

发布: 2017-04-20 15:05: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在中国的贫困人口中,有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贫困母亲。她们中不少人还生活在极度的贫困状态,身患重疾、没有劳动能力、缺乏收入来源……其中尤以患病的贫困母亲境遇最为艰辛,病魔缠身的她们,苦苦忍受身体的疼痛,默默承担难以想象的生活重负。即便如此,面对生活,她们依然怀抱勇气,依然绽放微笑,眼里依然有着期盼的光。
 
\
 
  2017年4月18日,由湖南省妇联、绿之韵集团党委、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关爱贫困母亲”爱心走访活动走进浏阳市永安镇。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萍,长沙市妇联副主席钟小珍,长沙市妇联副县级干部刘腊香,浏阳市妇联主席龙花明,绿之韵集团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等参加本次活动,为患病的贫困母亲送去温暖与关怀。
 
  爱心座谈  精准扶贫
 
\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讲话
 
\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萍
 
\
绿之韵集团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活动期间,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莅临绿之韵参观考察,并参与座谈。自创立以来,绿之韵集团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业富民,回馈社会。多年来,面向社会实施救助和开展公益活动,除了大力参与赈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之外,还积极开展具有绿之韵品牌和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如:贫困母亲行动、捐建绿之韵希望小学、树人行动、绿韵书香圆梦行动、寻找百岁老人活动等。十四年来,11所希望小学、400多场爱心活动、6万名绿之韵爱心志愿者,足迹遍布湖南、福建、广东、广西、安徽、四川、内蒙古、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全国大部分省市区,覆盖全国60多个区县,共捐助款物达6000多万元。2017年,随着绿之韵“健康中国行动计划”的纵深推进,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将陆续投入资金在湖南省内全面开展“健康中国—关爱女性健康进农村防癌抗癌筛查宣传”公益项目,为广大农村贫困女性带来健康福音。
 
\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听取绿之韵产品研发的介绍
 
\
了解绿之韵企业资质和荣誉

\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对绿之韵党建工作表示肯定
 
  在听取劳嘉总裁关于绿之韵公益慈善、非公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之后,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指出:走进绿之韵,感受绿之韵的“家的文化、水的精神”和公益慈善大爱担当,让她颇受感动。母亲不应属于贫困,尤其那些患病的贫困母亲,她们大部分既要含辛茹苦照顾儿女,又要承担家庭的经济压力,帮助她们摆脱贫困和病痛,应是每个社会成员的责任。正因为有绿之韵这样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能够在生活上帮助她们,在经济上资助她们,在精神上关心她们,使这些贫困母亲看到希望,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未来,省妇联将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举办更深入的关怀活动,携手绿之韵这样的爱心企业,共同帮助贫困母亲走出贫困,走向幸福!
  绿之韵集团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表示:母亲是人类最伟大的象征,也是人类生命延续的源泉。作为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贫困母亲为社会、为家庭、为孩子、为生活默默地承受着困苦和劳累,比常人做出的牺牲更多,付出的代价更高。绿之韵集团将一如既往专门针对贫困、患疾病、失业、服刑的贫困母亲们开展帮扶活动,使救助妇女空间更大、救助项目更集中、扶贫地区更广泛,继续为爱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热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到关爱贫困母亲的公益事业中来。
  随后,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在劳嘉总裁的陪同下,来到浏阳市永安镇平头村、水山村爱心走访患癌的贫苦母亲,为她们送去爱心慰问金和物品。
 
\
绿之韵“关爱贫困母亲”爱心走访活动走进浏阳永安镇
 
  走访实录:
  贫困母亲陈静,是个不幸又特别幸福的女人。身体羸弱的陈静多年以来疾病缠身,重症肝炎、乳腺癌症、车祸,生活给予她的考验与波折不断。前年以来,患浸润性乳腺癌治疗花去费用20多万元,现在每月医药费600多元。她与丈夫都已年近60,没有积蓄,没有收入来源,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一直借住在丈夫弟弟家。部队出身的陈静丈夫十分刚强,尽管困难重重,但与陈静相伴相依、不离不弃,一切都以陈静的健康快乐为首要。陈静每每看着丈夫潸然泪下,生命的困苦、生活的艰难甚至于和死亡擦肩而过的经历,这些都没有让她放弃希望,因为有他的支撑。
 
\
老伴的坚守与共、不离不弃给了陈静勇气
 
\
劳嘉总裁为陈静一家送去温暖与关怀

\
 
  贫困母亲于要珍,感谢生命之中的爱和希望。走进于要珍家里,尽管家徒四壁、生活清苦,但是儿子儿媳孙子承欢膝下,给了她莫大的生活勇气。丈夫很早就离世,留下了于要珍拉扯孩子长大。于要珍是宫颈癌患者,手术治疗花费十余万元,现在每三个月还要进行复查,大孙子正处于小升初的关键阶段,小孙子尚在学步,媳妇在家全力照顾她和两个孩子,生活起居、种地种菜毫无怨言;儿子做小贩维持全家生计,勤劳朴实,笑着说,有一口饭,都不会让妈妈饿着。贫困是一种真实的存在,时光在于要珍脸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但是她的眼睛里,更有一种对苦难的坚忍和对幸福的执著。
 
\
贫困母亲于要珍感恩绿之韵的温暖
 
\
 
  贫困母亲谭曲,年轻80后的坚忍。在我们走访过的贫困母亲中,81年的谭曲显得格外年轻娇小。早年打工和丈夫相识相爱,生下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但命运总是让人始料不及,2014年谭曲查出患有浸润性乳腺癌,光是医疗费用就花去二十多万,全家靠丈夫打工维持生计。他们一直与公婆及丈夫兄弟住一起,婆婆对她疼爱有加,眼里总是怀着悲悯:她还那么年轻,受这么多累。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抚慰着老人家,我们经常说,浏阳永安地处长沙东部,太阳升起的地方,总是充满希望。你们是困苦的,又是幸运的,始终有热心人士、有绿之韵这样的爱心企业送来关怀与温暖,不要放弃,一切都会好起来。
 
\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鼓励贫困母亲谭曲乐观面对生活
 
\
劳嘉总裁祝福谭曲早日恢复健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