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解决直销人员签约及管理上的痛点 如新接入存证云上线电子合同

发布: 2017-04-19 14:5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大浙网  

  近日,全球最大且发展最迅速的直销公司之一如新集团正式接入了电子数据存证云,并上线了NU电子合同,由存证云为其提供人事雇佣合同的放心签署保障,并解决了该公司在直销人员签约及管理上面的痛点。
  如新(NU SKIN)是一家典型的全球性日化商品直销公司,公司业务发展主要依托庞大的销售队伍,据悉,该公司活跃的销售人员就超过了80万人,大量的销售人员长期分散在全国各地,且日化直销行业其实一直存在着合同签约不规范,数量众多难管理的现象,进一步产生了由于缺少规范性的雇佣合同约束,销售人员的加入和离去成本很低,纠纷权责难理清,抵赖情况时有发生,难以沉淀核心服务价值等问题。为此,如新一直在寻求能够化解上述难题的办法。
  经过多家比对,最终,根据对业务需求的匹配性和技术、法律服务保障方面的优势,如新选择签约并采纳了存证云的电子合同+存证解决方案,一举化解了以上问题。
 
  解决分散、庞大的人员雇佣、管理难题,存证云有妙招
  存证云的这套电子合同+存证解决方案,是根据国家《合同法》、《电子签名法》中对于电子合同的相关法条规定而设的,通过配备完善的实名认证及可靠的电子签章技术,有效化解了对体量庞大、位置分散的销售人员身份核实及管理的问题,并确保了如新签署的电子合同合法、合规,真正做到法律效力等同于纸质合同。
  合同电子化,也意味着虚拟化、电子数据化。除了签约合法、规范外,由于电子数据容易灭失和篡改的天然属性,电子合同在作为证据使用时会面临真实性、客观性等一系列法律问题。对此,所有签署的合同文件存证云都会实时加密并云端存证,这么做能将电子合同固定成了合法有效的“呈堂证供”,有效防止篡改。当有纠纷或者抵赖发生时,存证云配备了多样化的纠纷解决机制,采用包括“证据”分享、出具存证函、无缝对接司法鉴定、仲裁等法律机构在内的多种形式快速化解矛盾,提升纠纷解决效率。
 
  存证云电子合同,显著提升签约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在接入存证云电子合同之前,如新面对自己如此庞大的直销团队,长期采用线下纸质合同签约的形式,不但签约周期长,纸质合同也产生了大量的印刷和存管成本。通常来说,签署一份纸质合同平均耗费5页纸,加上往来和物流费用,成本要在20元左右,若雇佣人数增多或伴随业务发展更加分散,这项成本还要不断增加,加上纸质合同容易涂抹、损毁,合同的存管耗费的人力物力成本也很高,成为每年企业运转逃不开、减不掉的“硬性支出”。接入存证云电子合同+存证后,如新实现了“绿色签约”,直接减掉了常年居高不下的签约成本外,直销人员的签约也更加便捷,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快速签约。
 
  不只是雇佣合同,存证云电子合同适用于各行各业
  如新接入存证云电子合同+存证解决方案,是存证云电子合同服务在日化直销行业的一个应用典型,也是互联网+时代下科技与法律碰撞取得的成果。事实上,存证云的电子合同适用范围极为广阔,除了人力雇佣合同外,还普遍适用于各种B2B、B2C行业之间的快速签约场景,在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IT、知识产权、电子商务、贸易往来等各种互联网场景中都能找到存证云的身影。从2012年成立至今,存证云已同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网易等一大批企业达成了合作,企业可以通过存证云官网的电子签约平台 API对接等形式快速接入实现合法、合规的电子化签约。
  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正在飞速发展,各种商务往来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也面临着巨大的改变。可以预见的是,存证云电子合同也将伴随这股浪潮成为各行各业的签约标配,通过更贴近实际需求的产品设计与服务,让企业尽享“存证守护,放心签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