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健康城:助力医疗公益 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

发布: 2017-04-18 14:0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城网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本地知名的上市医疗企业,以岭药业积极打造了以岭健康城这个国内首家集“医-药-健-养”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积极打造医疗行业高端产业链,实现了从药品生产到医疗健康综合服务提供商的转型。
  以“阳光心态、健康生活”为主题的 2017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企业,以岭健康城提供了很多帮助。齐源教授代表以岭健康城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集团旗下的重要医疗养生企业平台,象征着以岭药业的发展重心,正在从传统的医药产品生产向“大健康”产业的转型,积极布局医疗行业战略性新兴市场”,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活动上,以岭健康城的齐源教授说道。
 
\
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以岭健康城齐源教授接受记者采访。
 
  在2017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中,作为支持单位,以岭健康城免费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早睡助眠枕、酸枣仁软胶囊、怡梦固体饮料等医疗保健产品。
  同时,作为首个以医药健康为核心功能的中医药文化旅游基地,以岭健康城秉承的“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八字养生的理念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
  “希望社会能够给精神类疾病患者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关爱,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我们以岭健康城也准备了有助于安神睡眠和精神放松的等产品,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患者”,齐源教授告诉记者。
  据介绍,医疗健康城还积极参与到很多医疗公益事业中来。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和养生知识,以岭健康城定期举办公益性的“健康大讲堂”等专题讲座和公益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