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三期寻根之旅

发布: 2017-04-18 10:43: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4月10日,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三期学员齐聚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这座城市,见证过泱泱中华浩瀚灿烂的华夏文明。当轻抚那千百年尘封的古城墙,似乎触碰到历史的兴盛与沧桑,那钟鼓楼的多彩霓虹,依然绚丽于不同的世纪,人潮涌动中,蓦然回首,仿佛我们又回到了那繁华锦织的盛世。
  4月11日,学员们穿过关中平原、跨越渭河,进入了陕北,齐聚在黄土高原起起伏伏的峰峦之上,正式开启本年度寻根之旅的第一站。
 
\
 
  寻找“黄色之根”,大家首先来到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园林——“黄帝陵”参观,共同祭拜中华民族文明的祖先——“黄帝”,“汉朝立庙唐扩建,到了宋朝把庙迁,不论谁来坐皇帝,登基都不忘祖先”,传诵至今的民谣,充分表现出黄帝陵作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民族象征,是凝聚海内外炎黄子孙的精神纽带。如今,拜谒黄帝陵,表达对先祖的崇敬之情,已成为常态的社会文化活动。对于致力推动民族文明达到“创造健康 人人共享”的天士力而言,拜谒黄帝陵是其企业品牌文化建设一项重要活动。自2002年开始,天士力控股集团连续十六年组织高层管理人员、优秀员工及经销商骨干来到这里开展“文化寻根”活动。
 
\
 
  这次游学,大家了解到,“黄帝”作为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是他,开启了中华民族灿烂文明的先河;是他,为铸造中华文明历史起了奠基,又是因为他,才有了衣服、房屋、舟车、耕作和蒸谷为饭,采药为医,创字为文的生活........ 
 
\
 
  在“黄帝陵”所在的桥山脚下,结合此次游学活动,公司特别邀请到医学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医学杂志、现代中医临床杂志编委、健康之路特邀专家、养生堂特邀专家钱会南教授开展“黄帝内经”理论讲座。授课中,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与自然之间的关系、了解了脏腑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顺应四时养生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晓感悟到了如何养生保健、如何依托所学知识促进产品的讲解言之有物,所学很有实用价值。
 
\
 
  拜谒黄帝陵,五千年的文明在脑海翻涌,五千年的文化在心中留存,对于三期班学员来说,这是一次独特的精神教育和培训。这样的过程,将更加坚定学员们从事大健康事业的信心。 
 
\
 
  此次寻根游学之旅,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相融合,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事业发展的必要性和前瞻性。同时,深刻体会到,创造健康生活,这将不仅仅是为人类的生存谋福,更是对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只有不断学习进步,明天的大健康事业才会更加辉煌灿烂的发展,明天的中医药文明也才会持续发扬与创新。
  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不在能知,乃在能行。听,时代在召唤我们这些炎黄子孙、我们这些大健康战士们,弘扬中医药文化、发展大健康事业,这不仅是无悔的选择,更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大健康送进千家万户,幸福一家健康全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