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广州市政协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增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六一集团举行

发布: 2017-04-18 10:0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4月13日,广州市政协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增城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六一集团举行,增城区政府代表签约单位广州市增城区工交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分别与广东六一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二龙山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增城大前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家经营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广州市政协、增城区农业局、增城区扶贫办、新塘镇政府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增城项目是由市政协牵头,联合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广重集团广东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精准扶贫项目。据增城区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针对增城区贫困区域环境和贫困户状况,创新扶贫发展模式,以当地特色资源发展特色产业,通过增强精准扶贫的“造血”功能,逐渐形成“造血”帮扶、精确管理、持续实施的一个精准扶贫新模式。
 
\
【签约仪式现场】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六一集团始终把慈善公益与企业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在捐赠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次能够参与精酿啤酒精准扶贫项目,是政府对六一集团的认可与鼓励,接下来,六一集团一定会在广州市政协和增城区政府的指导下,把项目经营好,让这一“造血”项目真正落到实处。
 
\
【签约仪式现场】
 
  精酿啤酒精准扶贫项目通过捐赠手工(自酿)啤酒生产设备及其服务给增城区,增城区委托上述4家增城本土企业进行经营,从而产生扶贫资金。其中,广州市政协办公厅提供191万元用于购买4套广东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300L手工(自酿)精酿啤酒设备,每套47.75万元;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每个受托经营单位免费提供价值不低于100万元的10年精酿啤酒酿造技术支持服务;广重集团广东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免加工费制造精酿新鲜啤酒设备,为每个经营单位免费提供价值30万元的10年设备维护服务。每家经营企业投产后负责利用设备生产经营,并承诺每年向定点扶贫机构捐献资金12万元作为专项扶贫资金(4家共48万元),时间持续10年共120万元(4家共480万元),用于增城区的精准扶贫工作。
 
\
【签约仪式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