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六一集团携手泸州老窖进军养生白酒市场

发布: 2017-04-17 10:2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4月7日至10日,“花天酒地,财富六一”六一集团泸州老窖产业游活动在泸州老窖总部举行。期间,六一集团与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签署战略协议,就共同推动健康饮酒新文化、打造泸州老窖养生酒会项目达成合作。
 
\
【六一家人们参观泸州老窖总部合影留念】
 
\
【沈才洪大师和金克成董事长签约】
 
  据了解,泸州老窖养生酒会项目将以泸州老窖养生酒为拳头,以六一集团为平台,以“以酒养生,健康会友”为理念,旨在倡导健康饮酒新风尚,打造中国养生白酒第一品牌。
 
\
【沈才洪大师发表讲话】
 
\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致词】
 
\
【邓盛总裁致词】
 
\
【泸州老窖养生酒会总经理余兰致词】
 
\
【沈才洪大师、金克成董事长、兰余总经理、邓盛总裁、陈国东董事致祝酒词】
 
  泸州老窖养生酒是由首届中国酿酒大师、泸州老窖传统酿制技艺第二十二代传承人沈才洪领衔,将传承400余年的养生酒古法酿制技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精心打造的“既好喝又养生”的健康养生白酒。
  他同时表示,泸州老窖之所以选择与六一集团携手进军养生白酒市场,是因为集团非常看好金克成董事长在品牌策划、营销推广、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才华与能力,非常看好六一集团的运营模式、平台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潜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合作当中,双方一定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沈才洪大师表示,泸州老窖养生酒的推出,是泸州老窖集团守正出新的又一大举措,在集团未来的战略布局中,泸州老窖养生酒会将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表示,泸州老窖养生酒会倡导的养生理念,与六一集团的大健康定位高度吻合,这是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也是双方在未来取得成功的保障。更为重要的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养生保健意识日趋增强,养生酒已成为继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之后国内酒业市场的又一大生力军,并且以每年超过30%的增速迅猛发展。他相信,有泸州老窖强大的品牌优势,有六一集团创新的平台优势,两者的强强联手,一定会在前景广阔的养生酒市场上掀起一股强劲的风暴,而泸州老窖养生酒会也将成为六一集团又一市场爆发点。
 
\
\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总裁邓盛、董事陈国东、副总经理兼品牌中心总经理李必兵、商学院执行院长杨光、市场部总监缪彬、胡庆光等高管,以及高新博、薛白、周明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高级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参与了本次产业游活动。期间,他们参观了泸州老窖文化产业园、泸州老窖总部办公大楼、乾坤酒堡、1573国窖酒池以及花天酒地风景区,在浓浓的酒香中一边品味泸州老窖独特的酒文化,一边畅享泸州老窖养生酒会的美好未来。
  泸州老窖集团领导杨平、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总经理兰余等出席了活动期间的战略签约仪式。
 
\
\
\
【泸州老窖总部窖池】
 
  泸州老窖历史悠久,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凭借“地”“窖”“艺”“水”“粮”“洞”六大优势享誉全球,在中国白酒行业有着“浓香鼻祖,酒中泰斗”的美誉。1996年,1573国宝窖池群成为行业首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其传统酿酒技艺又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名副其实的独一无二的“双国宝”单位。
 
\
\
\
【泸州老窖总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