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深陷传销组织 川皖两地警方联手营救

发布: 2017-04-17 09:1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帮忙营救,我姐姐肯定还深陷其中。”前几天,市民章女士致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狮子山派出所,对民警倾力寻找其深陷传销组织的姐姐再三表示感谢。
  据了解,2月21日凌晨1时许,市民章女士顾不得休息急匆匆地来到狮子山派出所。她告诉民警,她的姐姐于1月18日前往四川省绵阳市打工后便失去了联系。2月18日她收到了姐姐发来的微信,大致内容是姐姐她被上饶县籍的朋友骗至四川后,便被控制了人身自由,这个微信是她在趁人不注意时偷偷发的。因为怀疑姐姐已被骗入传销组织,章女士恳请民警给予帮助。
  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便尝试与章女士姐姐联系,可是均没得到回复。一番思考后,民警根据章女士之前与姐姐的微信聊天记录,大致圈定章女士姐姐的活动范围,并与四川警方取得联系。
  可是由于圈定的范围太大,很难寻找到有效的线索。就在事情陷入僵局时,民警突然有了一个主意:以章女士的名义,与章女士姐姐的“微信”联系,说自己也要到四川打工去,请提供大致的位置。果不其然,不一会儿民警就收到了“章女士姐姐”发来的介绍其具体位置的信息。快速地对所收到的信息进行技术侦察后,民警确定了该组织的活动范围,并将这一信息告知四川警方。
  根据我市警方提供的信息,2月22日四川公安部门一举捣毁了隐藏在当地的传销窝点,并将章女士的姐姐等人顺利解救出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