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江苏试点建设健康小镇 未来或涉海南

发布: 2017-04-13 12:01: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  

  金天国际集团(下称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获邀参加亚洲博鳌论坛2017年年会期间表示,金天国际目前已在江苏宿迁试点建设首个健康小镇,海南是个医疗养生旅游天堂,金天国际健康产业未来涉足海南已在规划当中。
  据介绍,金天国际集团立足于山东、江苏,2016年先后建成烟台生态保养基地、江苏生态保养基地、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学院、御源高端养生社区、生态港湾等项目,形成了年产20亿片生态保养品的生产能力、完善的教育体制及全新的大健康产业集群格局。
  祖明军表示,金天国际在2017年将通过强大的资金优势、辐射全球的销售网络、独有的多项国际领先养生专利技术和专家团队,在技术、产品、模式、产业四大创新基础上,全面加速生态保养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布局。
  在原有“全智能化产业园”基础上,金天国际还将规划建设“生物气波产业区”、“雪莲酒产业区”、“果疏营养液产业区”,并在江苏骆马湖畔稀缺半岛规划建设2000亩地“御源”健康小镇项目,版块设置高端养生区、中端养生区、生态文体公园等,内容涵盖酒店、游艇俱乐部、通用飞机俱乐部、国际卡丁车赛场等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基地,以及中高端智能化生态居家社区。
  祖明军表示,他在与海南相关官员会谈中,了解到海南正在打造百个“特色小镇”、千个“美丽乡村”,适宜发展健康养生产业,将来到海南投资已在规划当中。
  据介绍,金天国际还将以“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为切入点,将“护苗计划”、“护盾计划”、“护本计划”、“护源计划”从山东辐射全国,打造成独具金天特色的单品公益品牌,并继续把以生态保养为核心的创新中医养生专利技术推广至更多国家和地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