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维亿阳光“阳光微笑公益基金”成立

发布: 2017-04-11 10:4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维亿阳光  

  4月10日上午,维亿阳光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成立的“阳光微笑公益基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安白云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秘书长周庆年先生、秘书长助理赵荣国先生、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德萍女士、维亿阳光董事长卢承前先生以及相关公益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
 
\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简称初保基金会)在原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朱镕基等同志的亲切关怀下,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于1996年共同发起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AAAA级公募基金会。
  成立仪式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赵荣国主持,周庆年秘书长在仪式上致辞。周庆年秘书长对维亿阳光过往积极履行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示赞赏与肯定;他指出这次设立“阳光微笑公益基金”是专门和维亿阳光进行深度合作,借此汇集双方资源,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生理健康、基础卫生、营养教育等领域的帮扶工作,推动解决困难家庭及学子、贫困地区学校存在的社会问题。
 
\
(“阳光微笑公益基金”正式签约成立)
 
\
(卢承前董事长被任命基金管委会主任)
 
  对于公益基金的成立,卢承前董事长在接受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次“阳光微笑公益基金”的成立是维亿阳光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上广度、深度上重大改变与升级,也标志着维亿阳光在长久倾力耕耘的公益事业上迈上了新的台阶。“阳光微笑公益基金”以“让爱与阳光同行”的公益理念,在未来规划与运营中将会通过“儿童大病救助”、“贫困学校捐助”、“营养卫生教育”三大项目为事业目标进行社会帮扶工作。
 
\
(卢承前董事长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本次新闻发布会受到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生命时报、中国食品报、国际商报、央视网、新华网、新浪、搜狐、网易等十多家新闻媒体关注,这表明维亿阳光公益理念与实际行动获得了国家与社会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