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海:传销团伙摆动员宴被一锅端 “A级老总”落网

发布: 2017-04-10 09:4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国早报  

\
执法人员查获的涉传豪车。
 
  为引诱新人加入传销组织,传销“老总”设宴宣讲其“成功之道”。近日,一传销团伙被北海警方捣毁,其中有14名重点涉传人员被依法刑拘。
  4月5日,北海市海城区打传队工作人员摸排发现,有一涉传团伙在广东南路附近活动频繁。根据线索,5日晚7时许,打传队联合北海工商部门在广东南路一饭馆内查封了两个包厢。
  “饭馆外还有专人放风。”打传队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包厢内共有25名涉传人员。迅速将现场控制后,执法人员收缴了25部手机,其中多部手机内存有涉传内容。此外,饭馆外还停有奔驰、凯迪拉克等8辆涉传豪车。
  经初查,抓获的25人中有部分人员属于涉传头目,已达到“A级老总”(发展29名以上“下线”)级别。据执法人员透露,当天,该团伙在上述饭馆内举办见总宴,“老总”们纷纷开豪车赴宴,企图通过宣讲“老总”自身的“成功经验”,诱导尚未下定决心的新人加入传销组织。
  北海警方随后成立专案组对此展开调查。4月7日,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14名重点涉传人员被警方依法刑拘。一名办案人员告诉记者,这14人分别来自黑龙江、内蒙古、山西以及河北等近十个省市。另据统计,涉传的8辆豪车案值达数百万元,目前均被查扣。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海市海城区和银海区已分别组建了打传队,并计划增加人员和经费加大打传力度。“根据今年的要求,北海市无传销小区的占比要达到20%以上。”海城区打传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当地将继续经营线索,“打团伙,抓头目”,同时联合辖区居委会、社区以及街道办等,通过集中清查、重点打击和综合整治,实现无传销小区创建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