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学生被骗宝鸡搞传销 民警微信直播让母子相见

发布: 2017-04-10 08:58:36    作者: 张笑侠   来源: 宝鸡日报  

  被同学骗入传销窝点的贵州高中生小高,见到在我市街面上巡逻的警车后当即求救。日前,渭滨巡特警解救小高使其脱离了困境,还利用微信视频,直播小高、警车、警察的画面,让小高的母亲相信了这一切。
  3月 31日 11时许,渭滨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高斌彦和赵宏刚驾驶警车巡逻到市区经二路与红旗路十字时,一个小伙子急匆匆跑了过来,说自己叫小高,是贵州人,在当地中学上高三。前几天,一个久未联系的同学找到他,说自己在宝鸡卖服装,生意特别好,邀请他一起来做生意。 3月 30日晚,小高就独自坐火车赶到了我市,当晚被同学带到了市区一个单元房里,房子里男女几十人混住,他的行李和手机被他人收走。小高在媒体上看到过传销就是这样控制人,他怀疑自己也陷入了传销窝点。 31日早上,小高和跟着他的两名男子下楼熟悉环境,在看到警车后,他撒腿跑向警察求助,而跟着他的两个人则向其他方向跑了。
  民警判断小高的确陷入了传销窝点,当即用手机联系到了小高的母亲。但是小高的母亲以为接到的是骗子电话,要求用微信现场视频。于是,民警打开视频直播现场,当看到孩子、警车以及身穿制服的警察后,小高的母亲才相信孩子被骗到了我市,她当即央求民警帮助孩子赶快回家。因为小高的行李、身份证等还在传销窝点,民警带着小高在金台区永兴巷的一个单元楼 4楼找到了该传销窝点,房间里打着多个地铺,堆满了行李,传销人员均外出。就在小高拿了行李准备离开时,有居民向民警反映, 5楼的房子也有传销人员在活动。民警当即进入楼上房间,发现有 29个传销人员正在上课,民警将这些传销人员全部遣散。当天中午,小高在民警的护送下,买了火车票,坐车返回家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