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借“网恋”诱骗他人进传销窝点 18名被告人受审

发布: 2017-04-08 11:16:12    作者: 林筱璕 田海斌   来源: 中国法院网  

\

4月6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以“网恋”为饵,将他人诱骗进传销窝点,强迫他人加入传销组织的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称,被告人刘某、何某、杨某在郴州市国庆北路步步高超市附近、国庆北路橘子酒店附近以及火车站附近租赁民房设立传销窝点,并吸收被告人吴某、夏某、宗某等人加入该三个传销窝点。刘某、何某、杨某安排古某、安某等人利用QQ等聊天工具和交友软件,以网恋须见面为由将被害人唐某等人骗至郴州传销窝点,尔后安排下线吴某、宗某、夏某等人以欺骗、限制人身自由等方法强迫、诱骗被害人参加传销组织,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
  该案承办法官表示,该案除了涉案被告人多达18名之外,更值得注意的是被告人偏低龄化,涉案被告人多为“90后”,年纪最小者仅19岁,本应是踏实学习、工作的年纪,却误入歧途,让人惋惜。同时,法官也提醒大家,需警惕网络交友陷阱,交友时要注意核实对方的身份信息,在要求见面、涉及财产等问题上要尤其谨慎,以免落入不法份子的圈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