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宿迁市市长王天琦等领导考察金天国际江苏智能化产业园

发布: 2017-04-07 16:1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3月25日,宿迁市市长王天琦,副市长、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荣锦,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等领导一行来到金天国际江苏智能化产业园,听取了金天国际布局大健康产业集群的汇报,并对已投产运营的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高度肯定金天国际所开展的生态保养绿色健康产业,明确将围绕推动金天国际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给予更多的政策及产业扶持,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祖明权、金天国际江苏金天雪莲生态保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陪同考察并汇报、讲解。
 
\
 
  金天国际江苏智能化产业园自2016年投产运营以来,一直遵循“创新发展、产业联动、异业整合”的方针,产业园规划总投资60亿元,总占地600余亩,包括已投产运营的“生态保养产业区”100亩,及规划建设的“生物气波产业区”50亩、“雪莲酒产业区”200亩、“果疏营养液产业区”200亩、“有机护肤品产业区”50亩,以形成囊括五大产业的全新生态保养智能化产业园。其中“生态保养产业区”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建设,运用工业4.0技术,配置十万级无菌净化车间,全自动生产线一次成型,配备国际顶尖检验检测设备、自动化配药系统,实现了从市场需求到原料采购、配给,到生产自动化、到质量控制和检验、产品入库出库等的信息互通,生产环节及效率得到优化,产品品质更佳。在此规划之下,至2020年,企业总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
 
\
 
  按照生态保养产业化布局,金天国际将于2018年前完成十大产业基地的建设,江苏智能化产业园作为深化产业科研基础的重要支撑,其意义不言而喻。“炽热家乡情,回报桑梓心”,除科研基地外,金天国际已在宿迁规划建设占地2000亩的“御源小镇”及“金天生态港湾、金天生态保养学院”等项目,这一系列项目的启动,不仅根植于金天国际大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决心,及与宿迁市生态型发展定位的高度吻合,更传递着祖明军董事长“回报桑梓、振兴家乡”的真挚情怀。发展路上,金天国际将感怀宿迁市政府对于企业的关心与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速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