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好当家应邀出席第六次海水养殖浪潮研讨会

发布: 2017-04-07 12:2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
 
  2017年4月6日讯,今日上午,由山东省海洋发展研究会携手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分会、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议暨“第六次海水养殖浪潮”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召开。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当家公司)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山东省海洋发展研究会理事长王飞先生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认为山东省作为海水养殖浪潮的先驱者,有义务保障海洋生态环境安全,加强海洋资源管理,科学捕捞,建设海洋牧场、发展牧场渔业,进一步巩固山东海洋强省的地位。我们理应加快步伐建设海洋山东,为海洋产业的转型升级作榜样。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王清印先生在会上指出,1900年至2000年间,世界的捕捞年产量由400万吨上升到8670万吨,百年间增加了二十多倍,渔业资源大幅减少。进入二十一世纪,全球渔业经济种类中有58.1%,已达到最大可捕捞量,另有31.4%处于过渡捕捞或频临灭绝的境地,只有10.5%的鱼类资源还有开发潜力,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迫在眉睫。
  在新的世界经济条件下海水养殖被赋予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海水养殖业是我国沿海地区最重要的产业之一,2015年,我国海产贝类的养殖产量占72%,海藻占11%,鱼类占7%,甲壳类占8%,其他类的养殖产量占2%。水产养殖投入和产出比例日渐失衡,人为破坏、气候变化对海洋生态环境构成严重的威胁,粗放式生产、盲目扩大生产规模,追求高产量不注重质量,海水养殖产业科技水平跟不上,加上消费者对水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海水养殖企业应加快技术革新、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步伐。
  山东在海水养殖业的实践是人类开发利用海洋最成功的范例之一,好当家公司作为“海上山东”战略的龙头企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海洋产业的发展,秉持着凭海兴家·恩泽利人的核心价值观,加快公司海洋产业的转型升级,以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为发展要求,全面促进企业、海洋生态环境和人的科学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