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公布2017年生产规划 升级改造生产线

发布: 2017-04-05 15:0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龙网  

   近日,无限极公布了2017年的生产规划,集团将在2017至2018年增加超过3亿元以上的投资,对现有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3月14日,江门市新会区委书记魏志平、区长文彦带队拜访了无限极广州总部,无限极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产品供应副总裁李合东、外事总监汪锋等与新会拜访团进行了座谈,介绍了企业2016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公布了未来的生产计划。
  据了解,无限极的产品生产主要来源于其南北两大生产基地——新会生产基地和营口生产基地。此次高达3亿元的增资,在改良生产线的同时,将大大提升两大生产基地的产品供应能力,以确保无限极在全国各地庞大的产品需求。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以下简称新会基地)位于广东新会,是无限极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兴建的大型生产基地。新会基地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约300亩),拥有员工近3000人,年生产能力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基地于2004年3月奠基,2005年2月正式落成。2012年底三期工程竣工后,拥有国内首条符合保健品GMP规范的高速玻璃瓶装口服液生产线,以及1、2、3号生产大楼。此外,新会基地还包括无限极养生文化体验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园、无限极大学等主体建筑。
  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以下简称营口基地)是无限极第二个生产基地,首阶段总投资超过15亿元人民币,初步规划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约500亩),主要用于生产中草药健康食品。
  营口基地的构成包括提取车间、口服液生产车间、固体制剂车间、产品检测中心、会议及参观接待楼、办公楼、饭堂、职工宿舍、公用工程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全面符合GMP、HACCP、ISO22000、ISO9001的水平,并具备低能耗、低排放、高效益的特点。
  营口基地于2012年7月27日正式奠基,已于2014年底竣工。据专家预测,至2019年,无限极的产品供应能力将超过500亿元人民币。
  生产能力不断提升的同时,无限极也给国家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据了解,无限极已经连续多年稳居江门市第一纳税大户的位置,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纳税百强企业”。2014年,无限极”品牌价值达368.9亿元,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排第46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