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开启新篇章 花舍与天士力合作推新款鸡尾酒

发布: 2017-03-31 16:20: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商报  

  3月22日晚,花舍与天士力(600535,股吧)战略合作——国台鸡尾酒之夜在花舍渔阳店举办。活动以美食、美酒、音乐为主题给来宾带来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宴。活动中推出的花舍三款春季新品椒麻海螺片、清汤鸡豆花、浓情部落格将陆续在花舍的门店上市。
  本次活动特邀天士力控股集团旗下美国国台酒业专业调酒师,为来宾现场调制鸡尾酒。据悉,本次主推的一款冰龙鸡尾酒未来将在花舍上市,为花舍集团和天士力控股集团的战略合作开启新篇章。
  国台冰龙鸡尾酒(Dragon Cool)为高品质白酒和新鲜果汁原料完美融合的作品,味道清甜醇厚,入口即可激发味蕾和大脑的相互反射,回味深长。冰龙由纽约米其林三星级调酒师创作,是为国台美国市场上43度精品白酒“兰郡酒(Guotai Legend)”特别调制的鸡尾酒,选用了国台兰郡为基酒,配以恰当比例的纯鲜果汁和特选调酒辅助原料。冰龙鸡尾酒在第73届美国酒业协会博览会鸡尾酒调酒比赛上,与众多西方烈酒和鸡尾酒竞争并脱颖而出,成为十佳鸡尾酒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