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有梦你就来 琪尔康公司诚聘总经理助理

发布: 2017-03-31 16:0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琪尔康  

  简单点,我要抢人。
 
  这个念头不是火山喷发,而是有一个情绪递进的过程,就像这个时候就是要做这件事了。无需瞻前顾后、顾左言右、思虑再三,似乎只有逼着自己暴走一次,才能找到与未来,与你和解的最好方式。
 
  说“简单点”好像又不是那么好,毕竟对于要抢的人还是有所思量的,就是说已经明确了这个人是什么样的人,他是巨像的,是有条框束缚的。
 
  简单点说,歪歪过了。
 
  薛之谦有首歌唱的好,大概意思是这样的,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吧;真诚点,做人的时候真诚点吧,你又不是个演员。
 
  产生化学反应有两个基本原则,一是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二是要满足三个定律。真诚不油滑、简单不世故、善良不愚钝,乐观不负面。最基本的就是最本真的,最平凡的,却是有着无价岁月勋章的。人就应该如此,满足客观基础的情况下,也有需要满足的定律才能产生化学反应。
 
  之前看到篇文章,大概意思是说,别看“撩”最近才流行起来,事实上我们的先人们早就用“撩”这个字了,他们撩起来可比我们厉害多了。
 
  其中还举了例子,如《杜骗新书》,“凡撩妇人,临机应变,因事乘机。或以言挑,或以利诱,或以势压,或以恳求,何止一端,全在察其心情而投中之。”
 
  欲举杯共饮,撩。
 
  自认全才的不要,但希望你一专多能,有逸群之才;心中怀揣伟人思想的不要,但希望你文能指点江山,武能挥斥方遒;过于循规蹈矩的不要,但希望你敢于谏言。
 
  在其位,谋其事。笔杆子过硬、口才够彪悍、思维转换快、理解能力强,成熟、稳重但又不失魄力,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
 
  看到这里,应该猜到了主旨。如今在这社会最缺的有两样,一个是房子,一个就是人才。为了吸纳人才李开复都亲自出马了,那么说“抢”就一点不为过了,何况福利待遇足够惊艳,就差那个与众不同的你。
 
  自信但不盲目自信,是有着独特人格魅力的。限于但却绝不局限于条条框框,年龄不代表眼界,学历不代表经验,能言善辩不代表善于沟通。我们也刚刚开始与直销行业谈起恋爱,需要你的出谋划策;我们有着唯一的血型(翅果油树产业),需要你的一臂之力;我们是为了健康事业,在创新路上不断实现、突破目标的新兵。
 
  想达到一个目标,就肯定会有一种足以匹配的状态。总经理助理,以足以溢出来的热情完成老大交代的各项工作。
 
  想找一个人,就要有一个足以参照的标准设定。所以,你会遇到一位与你能力,性格堪匹敌的异性,电(能)量(力)足(强),信(正)号(能)强(量),连(随)接(和)无(好)密(相)码(处),如果你如上描述的话。
 
  所以,希望你是一位男性,有态度、有热情、有坚持、有梦想。简单点,抢人才。
 
  ——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http://www.qierkang.com
 
  杨女士:13264571902
 
  坐标:北京、太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