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西安加大监管力度 直销企业要树立底线思维

发布: 2017-03-31 14:4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直销监管力度,规范直销企业的经营行为,确保西安直销市场健康有序发展,3月21日下午,西安市工商局召开有安利、如新、康宝莱等30余家直销企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外事经理参加的座谈会,对直销企业加强自律、依法规范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通报了近日群众在媒体上投诉直销企业经销商的有关情况,强调直销企业要树立底线思维、法律思维和责任思维,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直销员业务培训管理办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强化自我约束和管理,坚决杜绝虚假宣传、误导消费等违规行为。 
  据悉,西安工商部门将按照年度工作部署,组织实施对直销经营主体和经营行为的“双随机”抽查,强化对直销行业的执法监管,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直销企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