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宜章公路局一职工非法传销致妻离子散被公诉

发布: 2017-03-31 09:50:44    作者: 阮占江   来源: 法制网  

  公路局职工加入一个“自营连锁经营”传销组织后,专盯亲朋好友下手,骗了亲兄弟再骗妻弟,以至妻离子散。3月28日,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起诉了一宗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今年53岁的郴州市宜章县人李某某,系宜章公路局职工,2011年8月在厦门市经黄某某(已被依法判刑)介绍,加入一个“自营连锁经营”传销组织。据悉,该传销组织无实物购销流通,以“拉人头”方式发展下线,实行“五组三进制”,自下而上分为业务员、组长、主任、经理、老总五个层次。李某某加入传销组织时缴纳了69800元“申购款”,直接“晋升”为“主任”,并具有发展下线资格。截止2014年9月,李某某累计发展直接或间接下线148人,“晋升”为老总级别。
  据有关证人反映,李某某在搞传销时,可说是六亲不认,专盯亲朋好友下手,骗了亲兄弟再骗妻弟,以至其妻离他而去不知所踪,其子与他断绝父子关系,家人见了他视如仇人,亲戚朋友皆成陌生人。迫于紧张的生活环境与法律的威严,李某最终选择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