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看陈怀德如何将富迪做到1000亿的市值

发布: 2017-03-30 16:01: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说起富迪的沧海桑田,不得不说起一个人,富迪公司的创始人—陈怀德。
  那他如何与富迪结缘,还的从头说起!
  陈怀德小时候被称为小陈,小陈小的时候,老陈(陈爸爸)因走资派的罪名被抓起来(一篇文章惹的祸,后被平反),母亲是工人也被遣送到农村,牛棚一样的家,可谓家徒四壁,常常家里揭不开锅,兄妹四人经常饿肚子。有一次,跑到红薯地,饿坏了的他,把挖出来的红薯连皮带泥的吞到肚子去,被生产队长发现追着打,那段日子,是与命运赛跑,与生命赛跑。
  小陈在1985年考上深圳大学,因家境困难,他和妈妈借遍整个村子才借来上大学的学费。到深圳大学的第一个星期,靠打印相片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1万多元,紧接着在废旧电子表的生意上赚到了30多万,到大学还未毕业,就已经赚了6000万,在毕业后的几年里,个人资产已达15亿之多。
 
\
 
  踏入直销,走进富迪,是源于陈妈妈患上子宫癌夺去了她的生命,陈母是陈怀德一生最爱的人,陈母去世后,曾一度精神不振。母亲的去世对他的影响非常大,他日思夜想,为什么不能研发一种对妇科炎症起防治作用的产品呢,于是便下决心投身于女性保健产业。
  2001年7月,经过一段时间对市场调研和科研攻关,陈怀德把目标定位在卫生巾市场。为此,花巨资请来了数十位资深的专家、学者科研攻关。在日以继夜的不懈努力下,终于研究出了“负离子卫生巾”,此时,陈怀德在想,如何以最快的方式能让每一位女性用上最好的健康用品,在与朋友的谈话中,得知直销的方式传播最快,为此,在机缘巧合中,收购了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三年的时间,富迪仅凭单款“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在全球78个国家成立分公司,创造了100多亿的业绩。
  富迪创造了一个神话,陈怀德也被称为业界的一匹黑马,三年前承诺:“三年做到100亿”,在2009年2月,时隔两年两个月完成了100亿,他说到做到,用业绩证明了一切疑问。为此,著名杂志《知识经济》,专题报道了多彩富迪,跨界为王!
 
\
 
  陈怀德一直践行着他的使命:用最优质的产品呵护天下女性的健康;用“中国创造”的产品在世界上赢回属于中国人的尊严;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直销品牌;打造更大的创业平台帮助更多的人成功;有坚定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着公司的发展,富迪集团产品多元化,并且在上海、佛山高明、山东泰来、江苏盱眙、黑龙江尚志建立了五大生产基地!佛山高明,作为全球最大的卫生巾生产基地,生产投入50亿,全自动化生产线,每月产能达到35万套,每年产值超50亿。
  2013年,富迪海内外共有800万经销商,在珠海举办了45000人的年会,震惊国内外。2014年,福佑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2015年,全资收购广州东莞一家占地120多亩的五星汇景酒店。在这几年里,陈怀德还投身于公益事业,对社会捐款达16亿,帮助妇女健康、儿童、地震灾区、希望小学等等。
 
\
 
  富迪公司的产业链越来越广,陈怀德肩上的使命越来越重,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式,陈怀德会将更多地精力聚焦到富迪未来的发展方向上。
  在2016年底,陈怀德再次承诺:“富迪在未来三年做到1000亿”。富迪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推出了新的商业蓝图---富迪CIC数字资产,它将引领世界前沿的趋势,引领着直销业的变革。
  在规划富迪实现1000亿的目标上,将富迪CIC数字资产推上一个新的浪潮,在生活上,已实现衣食住行的便捷,如我们出行的飞机、火车、高铁,各省的住宿酒店已全部可以用富迪cic支付,接下来各大品牌及衣、食的联盟,在2年里,富迪CIC将实现万业联盟及孵化上市公司,让富迪cic实现一个生态链的事业体!
  从花钱消费时代,到省钱消费时代,到免费的消费时代(全返平台)再到目前的消费创富平台(富迪CIC),它将引领世界前沿的发展。
 
\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乐施系统创始人老魏也承诺:将携手富迪创造佳绩,力推富迪这个大平台在2017年实现300亿的佳绩,富迪乐施系统是由一支拥有互联网运营思维的团队及数余年直销经验的团队组成,用专业的团队运营思维带出一支铁军,始终把团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100%复制,100%扶持,市场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始终把帮助别人的成长放在第一位,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当记者问到,你对富迪这次变革怎么看?老魏说:我对富迪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让我们去承载陈董事长的使命和梦想!在富迪富有爱的文化里,老魏号召:“全世界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到富迪这个大平台,用一个有爱的舞台成就我们所有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