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聆听消费者诉求 三生结构性调整泽谷系列产品

发布: 2017-03-30 12:0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3月24日,三生官网发出通知称根据公司的产品规划,做出对“泽谷有机油茶籽油3L装”退市的决定。众所周知,一款产品面临退市存在多种原因,其中包含产品销售状况不够理想、为其接替者让路以及一些外部原因,本着对企业的关心,笔者联系上了三生外事人员以求了解产品退市原因。
  据其表示“泽谷有机油茶籽油3L装”自推向市场以来因为性价比突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卖断货的情况时有发生,但同时三生公司也注意到市场声音普遍反映“泽谷有机油茶籽油3L装”在实际使用中存在一些不便。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诉求,经公司慎重研究决定做出产品结构性调整,“泽谷有机油茶籽油3L装”售罄后将不再生产,仅保留“泽谷有机油茶籽油礼盒装”,送礼还是自用都较方便。
  随后,笔者在三生官网上的确只找到了“泽谷有机油茶籽油礼盒装”的信息页面。
 
\
 
  一家企业在拥有好产品的同时,做到主动聆听市场声音,获取反馈意见对于企业的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次采访,笔者感受到三生在这方面做得很棒,希望三生在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