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儿子搞传销被抓 父亲给警方送来锦旗还放鞭炮

发布: 2017-03-29 09:14:08    作者: 顾方泽 林清智   来源: 现代快报  

        近日,镇江七里甸派出所捣毁了一处传销窝点,刑拘了5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违法分子叫乔某,乔某的父亲得知他被抓后,竟打电话给警察表示感谢,3月28日,他还特意送锦旗到派出所,并在派出所面前放鞭炮……
\
通讯员 供图 
        犯罪嫌疑人落网,家属要给警察送锦旗
        警方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3月19日16时许,孙先生报警称,朋友宋某给他发来微信定位,疑似落入传销窝点。镇江七里甸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组织民警出警。
        民警通过分析定位、调查走访,在润州区牌湾街233号某幢某室,发现了该传销窝点。民警随即控制现场,将陷入传销窝点的宋某解救,并将涉嫌非法拘禁的10余名人员带至七里甸派出所接受调查。
        最终,因涉嫌非法拘禁罪,传销窝点中的乔某等5名传销人员被润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民警将乔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拘留后,依法通知其家属,告知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和羁押的场所。
        就在案件按部就班地侦办时,一个陌生号码打进了七里甸派出所。
        “您好,请问是镇江七里甸派出所吗?我是乔某的父亲,请问我儿子是被你们派出所抓起来了吗?”
        “这里是七里甸派出所。”
        “请问我儿子乔某的案子是哪位民警侦办的,能不能给我他的联系方式?”
        电话那头,一口浓郁的安徽口音使接电话的民警反应不及,民警用简单的语句先回复了他,随后便将此事告诉分管刑侦治安的副所长。
        副所长立即将乔某父亲的电话告诉了办案民警徐警官,徐警官用手机回了电话。
“我就是您儿子的办案民警徐警官,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询问的。”
        乔某激动不已:“谢谢你们呐,民警同志,你们就是我的恩人,我明天就去派出所给你们送锦旗,真的感谢你们!”
        徐警官一时很诧异,“他儿子难道和他有恩怨、有什么仇?有仇也不至于啊,毕竟是亲生儿子,被关起来了,还要谢谢我们?”
        当了8年的警察,徐警官侦办过众多案件,这种情况还是头一次碰到,他感觉很奇怪。
        希望儿子改过自新,他不但送来锦旗还放鞭炮
        “乔师傅,您儿子在看守所呢,没有放出来,那是拘留家属通知书,您有没有看清楚,他是犯罪嫌疑人。”徐警官本想将乔某儿子的所作所为跟他解释,但对方激动地打断了。
        “徐警官,你说的我都懂,你给我寄的拘留家属通知书我看过了,我也知道我儿子被你们关起来了,我这个儿子死性不改,之前他就干过这个,我跑了福建、江西、四川、江苏4个省份,去找他,期间他也被我们找到过,在家安稳过一段时间。”乔某父亲说,“他也20几岁的人了,我们做长辈的帮他找了个对象,找了个工作,但是他被我们从传销的窝点带回家之后,无心做任何事,天天拿着他的小本子念东西,像是走火入魔般,我们也拿他没办法,对象和工作都没了,他又跑出来了。”
        乔某的父表示,“我们怕他出事情,到处找,经历了2个月的全家出动,终于在镇江有了他的消息。我们得知因为这件事被拘留之后,我和他妈妈没有一丝难过,就是希望你们公安机关能让他吃点苦头,让他从这件事得到教训。就算他被拘留了,我们做父母的也是开心的,希望他能改过自新。明天我们从安徽赶到七里甸派出所给你们送锦旗,真的是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
        听了这一番话,原本一头雾水的徐警官终于明白了乔某的意思。
        3月28日上午9时,乔某和家人来到了七里甸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前的道路上放了2串长鞭炮,随后将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的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