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一路狂奔跑赢传销人员 冲进宜春交警大队获救

发布: 2017-03-29 09:08:47    作者: 刘雪姣 钟凯 彭芝慧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6日下午5时许,一名穿着褐色衣服扎着马尾的年轻女子在宜春市经济开发区街道上狂奔,当她看到前方一栋公安标志的建筑时,她一头冲进去,喊道:“我要报案!”
  女子本以为这是一个公安派出所,没想到她冲进去的是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的办公楼。据大队的值班民警介绍,当时自己正在大队一楼值班室值班,远远的看见外面有一位年轻女孩神情慌张地冲进来,她喘着粗气,并不时的回头张望,像是在躲避什么人的样子。于是值班民警便上前询问情况,女孩见到民警,立即冲了上来,紧紧抓住民警的胳臂,向他求救。
  据了解,女孩陈某,来自广西玉林,今年23岁,刚大学毕业。不久前其大学同学给她来电,说是能在宜春找到赚大钱的工作。由于她过于信任同学,并被同学介绍的美好工作前景所吸引,便只身来到宜春。见到同学后,陈某的身份证和手机就被收走了,她被控制在宜春市经济开发区宝丽市场附近的一出租房内,领头的传销人员开始对她进行“洗脑”,要她参加有前途的事业——传销。传销人员每天像苍蝇一样地对她喋喋不休,吵得她头“嗡嗡”作响。
  两天后,传销人员见陈某比较老实,放松了对她的看管。陈某乘传销人员不备,拉开房门就往外奔跑,传销人员于是在后面一路追赶,与陈某进行了一场跑步赛。陈某边跑边四处观察可以求救的场所,直到看到交警大队,就一头冲了进去。
  了解情况后,交警联系了管辖该地段的金园派出所,将女子送至派出所。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去捣毁女子被拘禁的传销窝点,没想到该窝点已经人去楼空,估计是传销人员见女子冲进交警大队,感觉大事不妙,立即进行了转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已经为女子买好了返程的车票,将其送上火车,让她踏上回家的路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