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投资大佬伊坎增持康宝莱 加注挑战艾克曼

发布: 2017-03-28 16:0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汇通网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大佬、华尔街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持续增持美国营养品及健康管理公司康宝莱股份,加注对赌对冲基金大佬比尔.艾克曼的做空。
  据最新的监管文件显示,伊坎已经再次增持康宝莱公司37.2342万股,提高其持股总额至2287.2342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24.57%,持股估值将近12亿美元。监管文件显示,伊坎持有康宝莱公司的总成本为9.6201亿美元。
  在周一交易中,康宝莱公司股价上涨超过3%,至每股53.95美元,今年1月份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上涨8.5%。
  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中,对冲基金巨头Pershing Square Capital的CEO比尔.艾克曼一直在押注做空康宝莱。2012年12月底,艾克曼公开宣布,他已经押注10亿美元做空康宝莱公司,并表示该公司股价一文不值。艾克曼称康宝莱是针对穷人的一个侧头侧尾的“金字塔式传销骗局”。他表示,监管部门,特别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最终将会关闭该公司。
  在艾克曼宣布做空康宝莱之后不久,伊坎及其他基金管理人就加入到了长期做多康宝莱股价的阵营中。
  去年七月份,康宝莱公司同意支付2亿美元解决FTC的诉讼,并表示将从根本上重组公司业务。FTC在其诉词中指责,康宝莱的大多数经销售基本没有赚到钱,并且有很大部分经销售处于亏损状态。而那些少数能够获得可观的持续性收入的经销售,实际上是通过招募会员获得的收入,而不是实际的零售销售。FTC指责称,康宝莱并未提供任何可行的基于零售销售的商业机会。
  在FTC该声明发出后,伊坎很快就发出声明,称其公司董事会已经决定将其持有康宝莱股份比例从25%增持至34.99%。
  而在FTC的声明后,艾克曼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上表示,FTC的指控对于康宝莱是致命的。他认为该公司的价值完全被高估,其商业骗局是无法持续的。(忆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