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山东站第十五期成功举行

发布: 2017-03-28 14:31: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杨柳吐绿,桃花盛开。2017年3月24-26日,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山东站第十五期在国际风筝之都山东潍坊市大洋生态村开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黄姣两位老师,为来自山东齐鲁联盟的家人和新老朋友带来了为期三天两晚健康快乐的排毒之旅。
 
\
 
  24日上午,齐鲁联盟的各市场领导人王芳、徐志敏、高玉霞、王炳英、张金玲和助教马红、曾庆开、刘召波、王现华、侯伟、卢纪华、段兆菊、牛会玲等,提前驱车赶到了会场,开始了会场布置和各项工作安排,为家人们的到来做好了周全的准备。
 
\
\
 
  当天下午,家人们从沂水、高密、临朐、青岛、潍坊、寿光、青州等地赶到会场后便立即投入到体检当中。在体检过程中,助教们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学员测量了血压、心跳、内脏脂肪等级、BMI数据、体脂肪率、基础代谢量、体内年龄等各项身体指标,为排毒体验做好准备。
 
\
\
 
  第二天的排毒课程中,家人们除了吃健康餐,喝排毒产品,还在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优秀讲师黄姣老师的带领下,成立团队小组,互相鼓励和学习;在动感的音乐中,进行欢乐的有氧运动和互动游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可爱的助教老师们身着厨师服,踩着猪八戒背媳妇的旋律给家人们送上保健食品,幽默的动作和表情,惹得大家开怀大笑。课程期间,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特聘副教授侯俊霞为家人们带来“毒素”主题讲课,让学员们科学认识身体毒素,了解毒素危害。晚上,侯俊霞教授顾不上休息,带领助教们一起到各个房间进行走访,对学员们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地了解和指导,使全体学员得到了细致专业的关怀。
 
\
\
 
  短暂的三天排毒旅程,家人们都排出了累积在体内的深层毒素,收获了肠道的健康,更收获了快乐。最后一天的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上台分享自己的成果及感受,并表示将用自身的亲身经历鼓励更多的家人加入到绿之韵的健康排毒活动中来。
  活动最后,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上台作总结讲话。会务组的助教老师们还为现场学员们奉献了《一家人》的手语舞,体现了绿之韵家的文化,使得整个会场充满了温情动人的不舍之情,家人们表纷纷表示会用切身行动去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美丽和财富的绿之韵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