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小伙会女网友掉入传销陷阱发“95”红包获救

发布: 2017-03-28 08:56:16    作者: 方达星   来源: 咸宁新闻网  

  21岁的河南小伙李辉,千里来咸会见女网友,不料掉入桃色陷阱。在遭遇非法拘禁后,急中生智的他通过一个“95元”的暗语QQ红包,发出了求救信息。23日晚,温泉警方通过这条线索,解救了李辉等3名男子。
  李辉家住河南焦作,是名学徒厨师。一个月之前,相识20多天的女网友李梅(化名)多次邀请他来咸宁游玩。由于双方认识时间不长,况且路途遥远,再三考虑后的李辉婉拒了李梅的邀请,但双方依旧保持密切联系。
  今年2月底,李梅声称她生日快到了,再次邀请李辉来咸。李辉不好意思再拒绝对方,加上最近他一直想换份工作,正好借助这个机会顺便出去散散心,于是他请了三天假,只身一人去了咸宁。
  出发前,行事谨慎的李辉担心被骗,遂给同学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此次行程,并约定用“山穷水尽”作为暗语,如果他说出暗语,就表示自己发生了意外。
  3月1日上午11时许,李辉到达咸宁,但迎接自己的却是两名陌生男子,对方还叫错了自己的名字,而李梅在电话中解释称,她摔伤了,只好让两个表弟来接。
  犹豫不决中,李辉还是跟随两名男子乘坐出租车,去了城中村一间出租房。走进房间,李辉看到客厅靠近墙壁的地板上,有多张凌乱的地铺,七八个男男女女端坐在矮凳子上,手里拿着笔记本……
  “这不是传销吗!”李辉脑海里瞬间闪现出不详的预感,“糟糕!被人骗了。”
  就在此时,李辉的同学打电话来了,急中生智的他没有揭穿骗局,而是想起了与同学约定的暗语。“不要找我借钱,我已经山穷水尽了!”李辉说完就立即挂掉了同学的电话,随后,他的手机也被对方没收了。
  很快,同学把李辉的情况反馈给了其家人。半个小时后,哥哥故意打来电话来找李辉还钱,后在对方的监视下,李辉拿到手机,并通过QQ给哥哥发了95元的红包。
  “95不正是救我的谐音吗。”看到红包后,哥哥一下子就明白了李辉的意思,随即马不停蹄赶往咸宁,并向警方求助。
  温泉公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摸排走访调查,3月23日晚,民警在城区杨下一处偏僻的出租屋捣毁了一个传销窝点,并解救了李辉等3名被骗男子,刑事拘留9名非法传销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