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超5000人抱团嗨翻“赢在金日·见证价值”全球峰会

发布: 2017-03-27 16:12: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3月26日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超5000人抱团嗨翻“赢在金日·见证价值”全球峰会
 
       今天,凯旋门骄傲亮相,热情洋溢欢迎金日王者荣耀归来。
       今天,筑梦者济济一堂,激情澎湃聚智助力家人梦想绽放。
       今天,金日人璀璨共赢,星光熠熠勃发心中的无上荣耀。
       今天,千里马大道同行,永不止步成就梦想的丰功伟绩。
\
\
\
\
\
▲璀璨星光大道(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
\
▲来自五湖四海的金日家人齐聚一堂
 
       Part1:王者荣耀
 
\
▲本次峰会主持人:刘元卉、秋毫、周仪、李硕
 
       金日菁英·荣耀归来
\ 
▲ 王者归来
\
▲高举金日红,高唱金日歌
\
▲唱响国歌
       睿智舵手·高瞻远瞩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对不辞辛劳、不远千里从祖国各地前来参会的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16年是不凡的一年,在各位家人的努力下,金日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突破,取得了新发展。2017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一带一路”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为直销事业提供了强劲动力与发展机遇。金日将不断为家人们实现梦想的辉煌人生提供支持。
       我们坚信,在董事长李仲树睿智的领导下,金日集团再次实现飞跃式发展、家人梦想豪情绽放指日可待!
 
\
▲激情满满的家人们
 
       Part2:聚智筑梦
 
       新掌门·兴未来
\
       总裁现场语录:
       当每个人对直销都理解的时候,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反对你做直销的人,是因为他在直销领域没成功过。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倾情分享了他对成功的看法。他认为,在直销行业要取得成功,首先要相信自己的力量;第二,要打破墨守成规;第三,被拒绝并不可怕,伟大的成功背后都是无数次被拒绝与冷落;第四,要懂得过滤反对的声音。金日集团在几年前决定做直销时,也遇到了很多人的反对。但我们信心坚定,几年时间就在直销领域取得了几十万家人的支持,感谢大家!第五,做事要百分百投入。第六,要懂得感恩与回馈,金日秉承“爱家、敬业、泽天下”,让“心生光芒·温暖世界”。请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让金日带领大家一起“把梦想变成理想,把理想变成现实,让现实把我们带进人生的最高峰”!
 
       大眼界·大世界
\
邱毅现场语录:
直销出头的日子不远了,现在加入金日还来得及。
 
       台湾著名政论家&金日集团高级顾问邱毅聪慧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演讲博得现场掌声连连。他以“变”为主题展开了他的演讲,从变化莫测的世界局势、风云变幻的国内形势,娓娓道来。他指出,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国家“朝阳产业”,恭喜大家选择了对的行业和企业。金日悠久的历史、优秀的研发团队、优质的产品、坚实的企业组织、创新的营销策略……选择金日,一定赢在金日,圆梦金日!
 
       奈曼姿·新自我
 
       专注·坚守·只为国人健康。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总经理张阳辉阐述了金日产品战略规划并发布了现场促销及抽奖政策。金日只有一等品,没有二等品、三等品,造福人类健康,金日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奈曼姿全新升级上市,未来五年,公司将着力打造奈曼姿品牌形象,全力推动奈曼姿营销事业的发展。奈曼姿女王意大利之旅及女王金币等政策发布更是令现场掌声如雷!
\
\ 
▲奈曼姿时尚大秀
 
       来自宝岛台湾的知名内衣设计师、美体讲师王偲桦受奈曼姿魅力吸引,现场跟家人们分享她穿上奈曼姿的感受。她说:奈曼姿穿着感很舒适,仿佛人体的第二层肌肤,一体式的剪裁让脂肪不知不觉间按“黄金比例”归位。奈曼姿,New me,全新的我,曼妙多姿!
 
       爆发吧,小“于”宙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发布了公司市场三大战略:夯实基础,抓住重心;开疆拓土,扩大版图;移动互联,直销奇迹。吴哥窟、法国、迪拜旅游政策将带领家人实现梦想再升级!车奖政策作为市场强心剂,将持续引发市场奇迹!
 
       厉害了,“小马哥”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马文彬倾情为家人们发布了绝无仅有的教育秘籍——金日GPS培训导航系统。其幽默形象的演讲寓教于乐,现场时而爆笑连连,时而掌声雷动。马总加盟金日不到2个月时间,已强势推动了金日教育事业的飞跃式发展,深受家人欢迎!
    
Part3:璀璨共赢
       荣誉授奖·耀眼夺目
\
▲敬享金日商务车奖
\
▲魅力金英女神奖
\
▲尊享奔驰奖(全球总监)
        Part4:大道同行
\
       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总经理张阳辉激情演讲:春来宜作千秋画,风起好弹万古琴。大道同行,我们使命必达。
       赢在金日,让我们见证大平台、大健康、大品牌、大文化、大营销、大荣耀的价值。
       2017,让我们撸起袖子一起干,甩开膀子放手干,俯下身子扎实干,明确目标加油干!
\ 
▲报单区爆满
       金日就是舞台,在每一处盛开。你我为梦添色彩,无人可替代。
       金日就是舞台,时刻充满期待。我们用相同的爱 ,共演绎同精彩。
       在嘹亮的歌声中,“赢在金日·见证价值”2017金日制药(中国)全球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新征程澎湃开启!家人们,让我们携手攀登梦想的“珠穆朗玛峰”,在人生的顶峰相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