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扩大海外业务 富迪与台湾胜云宣布结盟

发布: 2017-03-27 10:50: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腾云生活於2017年1月正式宣布透过深度战略合作扩大海外业务,透过富迪健康的充沛海外业务资源与腾云生活的资讯整合能力,结合两岸优质生产厂家与商品,提供全新的直销业整合服务、全面扩大双方的市场推广能量共同进军海外市场。
  富迪健康与台湾腾云生活宣佈业务结盟计划,双方计划协助会员云端化,并加速未来弹性扩充海外业务。
  在中国长达的22年丰富经验的富迪健康董事长陈怀德表示,富迪健康拥有深厚的中国直销及海外直销经验与资源,腾云生活则拥有丰富的跨界整合经验,未来双方可透过深度的战略合作部署,2017年双方携手强化与提升直销的科技深度与质量的提升服务。
  台湾腾云生活表示,台湾腾云生活是一个结合电商、直销、教育、传媒的跨界整合性的公司,期待未来透过与富迪健康的战略合作,强化中国及海外经验,携手业界有优良产品及公益爱心之企业,期待2017年强强合共创荣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