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西兰前总理珍妮·谢普莉爵士考察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

发布: 2017-03-27 14:3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2017年3月19日,新西兰前总理、现任中国建设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董事长、独立董事珍妮·谢普莉女士结束了在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站考察访问之后,不顾舟车劳顿,紧接着飞赴上海,开启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站科研平台考察之旅。此次上海站之行陪同考察的人员有: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亚洲太平洋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西兰亚洲商业领导人协会创会成员陈惠爱女士,新西兰纽慧饮料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慕伦先生,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纽澳总经理陈晓燕女士和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逸群先生。
  当天下午,稍事休息后珍妮爵士一行便与著名细胞生物学家、中科院院士、原同济大学校长、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裴钢教授和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副院长邱安东教授进行会谈。裴钢校长向珍妮爵士、陈惠爱女士和周慕伦先生介绍了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科技和资讯、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所进行的项目及其重要性,安发在健康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珍妮爵士等人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提出疑问,共同探讨并获解答。他们对于人类普遍追求生命的长度和宽度形成共鸣,即或是不能延长寿命,但至少要让有生之年过得健康有品质。在人类健康意识提升的前提下,安发赶上好时代,搭上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顺风车,势必在将来创造不错的成就。
 
\
裴钢校长认真聆听 珍妮爵士侃侃而谈
 
  3月21日,珍妮爵士一行步入同济大学校区,看到了凝重而朴素的校门、简洁而典雅的教学楼、雅致而幽静的园林……漫步校园中,小桥流水,圆木长凳,石子铺地,翠竹青青,方寸之地,匠心独具,闹中取静,令人忘返。一下车,便受到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研究团队的热烈欢迎。研究院副院长邱安东教授、PI团队负责人项耀祖教授带领珍妮爵士一行参观了所有研究组长的实验室和办公室,珍妮爵士对研究院的现有建设和进展情况表示赞许和肯定。参观结束后,珍妮爵士一行与研究院团队进行了座谈会,邱安东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同济大学携手企业、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研究院成立与进展历程;运行现状和组织架构;功能架构和仪器平台;近远期发展规划等。他重点介绍了目前研究院的在研项目,激发了珍妮爵士、陈惠爱女士和周慕伦先生的深度好奇心,他们不仅关注科研项目的内涵,更加重视能够投入量产最终上市的时间计划。珍妮爵士表示目前正在研发的产品具有相当的市场潜力,她甚至表示自己很愿意尝试安发的新产品。珍妮爵士等人非常高兴能够看到安发有一拨人专注科研,做着能够造福全人类的有意义的事情。他们表示提升生存质量是永恒的话题,安发走的是一条正确的道路,要坚持天然药物发展方向,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在大健康领域开拓一片新天地。
 
\
珍妮爵士一行在同济大学济成楼前合影
 
\
珍妮爵士一行参观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
 
\
项耀祖教授向珍妮爵士介绍实验室情况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同济大学转化医学高等研究院院长孙方霖教授,同济大学医管处处长姜成华教授与珍妮爵士等人进行了会见。至此,上海站考察之旅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再次与珍妮爵士相聚中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