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安利你一个“新安利”

发布: 2017-03-24 14:5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EEO TV  

  与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相比,直销业作为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客观冲击,2015年直销巨头安利发布了聚焦未来十年发展的“2025战略”。希望在2025年,实现在安利平台上的成功创业者数量翻番的目标。日前,BOSS说栏目邀请到了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女士,她是如何看待直销行业与互联网时代所发生的化学反应的,安利有哪些变革与坚守?她又是如何看待安利由一个品牌名词变为互联网热词的呢?
 
\
私享嘉宾 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
 
  提问一:你如何看待网络热词“安利你”
  私享一:“安利你”正是安利的精髓和内涵
  很有意思的一个现象,我觉得是很好的一个现象,我们乐见其成,安利这个网络热词代表的是通过个人的体验,发现了一些好东西,一个好的餐馆,一部好的电影,一本好书,希望分享给您,无私的分享给你,这是安利本身的安利你的含义,是蛮积极的,我们刚刚发现的时候,有一点惊讶,最后就变成惊喜,这就是代表了安利品牌本身的内涵,我们的营销人员推荐给顾客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他自己自认为好的,真正是自认为好的,我们的营销人员推荐给他的潜在的这些合作伙伴的事业机会也是因为自己尝试过的,可行的,才会推荐给他的潜在的合作伙伴,这就是安利的精髓和内涵嘛,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现象。
 
  提问二:互联网时代下安利做了什么改变?
  私享二:安利应该与时俱进顺应趋势进行发展
  我们应该要与时俱进,要适应这种趋势,安利也从原来传统的线下不断的往线上迁移,我们希望给创业者提供的是O2O,全方位线上线下充分打通融合的新平台,比如说去年为营销人员开通了线上工作室,移动工作室,能够通过新的平台,线上的平台,通过社交媒体跟顾客,跟消费者产生互动,这样也是让顾客增强了对于公司产品的这种获得的便利性。
  我们也是希望现在借助这种互联网的技术,积累一些大数据,比如说在体验中心,体验馆,每一个来的顾客,只要进来之后做过所有的测试,体验,都会形成数据,累计到我们平台上,日后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大数据,为营销人员提供更加深入的针对顾客的分析,包括移动工作室,线上移动工作室会成为我们累积顾客数据的一些非常好的平台,公司也是希望通过这种大数据的积累,这种挖掘,分析,未来进一步的赋能营销人员,结合他自己已经累积的小数据和微数据,结合公司大数据的分析,真正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加好的服务。
 
  提问三:安利有什么价值观是不变的?
  私享三:安利极力维护与营销人员牢不可破的伙伴关系
  我们可以改变很多,包括刚才讲的因为互联网技术做的改变,包括品牌传播的方式做的改变,包括一些为营销人员,包括推的这些体验,实体体验的方式,但是最终一定有一些不可改变的,在所有的这些文化和价值管里面,安利最真实的一条就是伙伴关系,刚刚反复在讲任何的这种市场拓展也好,任何的创新也好,新的战略也好,如果没有我们营销人员的合作,配合和支持是不可能成功的,应该说在安利公司,我们很多时候最看重的,真不是说我们的营销人员为公司赚了多少钱,我们最看重的是跟他们的合作关系是否真正牢不可破的,这是我们不惜一切代价维护的,我们相信只有这种伙伴关系是牢不可破的,一切困难都是可以应付的。
 
  提问四:安利怎么去定义安利的营销人员?
  私享四:安利公司的成功仰赖每一个创业者的成功
  首先他们一定是个个不同的,安利事业的平台是面向所有人打开的,因为安利的创办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有限制就意味着对机会的否定,我们希望为每一个想要创业的人提供非常低门槛的,公平的机会,所以会看到来到安利的创业者来自不同的背景,有着不同的教育水平,但是都可以在安利获得成功,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说安利最有魅力的一部分,我们也是希望未来安利的这些创业者们,从我的心目中希望他们首先跟他的顾客,跟他服务的这种消费者是他们最亲密的伙伴,生活的顾问,刚才我讲到,其实每一个营销人员跟他的顾客都不是简单的商业关系,更多的是朋友,我希望是帮助你解决问题的,不论是健康的顾问还是美容顾问,只有形成这样的一种关系,真正的良性的一种跟顾客的关系,我也希望这些创业者在安利的平台上能够不断获得成长,在公司提供的支持下,能够最终实现他们自己创业的梦想和意愿,这是我们真正,安利公司的成功就是仰赖与每一个创业者的成功,这是我们希望最终达成的目标。
 
  提问五:安利如何定义创业这件事情?
  私享五:安利是一个大众创业的平台
  安利一直倡导大众创业,我们把自己定位大众创业的平台,大众创业对应的是精英创业,精英创业大家很熟悉了,身边的某一个朋友,当要创业的时候,我们用什么标准来看他,个人的能力,团队的实力,你的方向是否对头,你的模式是否是有前景的,我觉得种种平凡的标准,在安利我们的标准就是没有标准。
  会看到很多人加入安利,开始的起步是非常小步的,可能只是体验一下产品,慢慢的体验产品,先从体验产品开始,体验产品的同时感受这个氛围,感受它的文化,我刚刚讲可能不需要赚钱,就喜欢待在这里,定期的跟营销人员大家聚在一起,有一种归属感,在这里能够学到知识,我能够感受到温度,我们说不管技术如何的发展,社会如何变化,作为人本身有很多基本的需求永远都不变的,对于这种温度的需求,对于要改善自己生活的需求,对于让自己变得更好的需求,这是最基本的需求是不会变的。
 
  关于BOSS那些事
  在职业生涯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
  任何公司工作,在我们这个职位都会有不同的挑战,但是每当想到这些事情,我觉得浑身充满力量,不仅是一份工作,当我们想到在帮助那么多人去改变他的生活,甚至改变全家的生活,我觉得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