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冠名江苏省“最美见义勇为环卫工”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 2017-03-22 09:4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2017年3月20日,由绿叶集团冠名的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绿叶奖”江苏最美见义勇为环卫工(送报工、送奶工)评选表彰活动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活动评选并审议通过了本届见义勇为表彰名单。为即将在绿叶集团总部召开的“绿叶奖”江苏最美见义勇为环卫工(送报工、送奶工)表彰大会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
 
  中纪委委员、原江苏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弘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还有: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左锁粉,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建新,新华报业集团数媒中心副总监章强,现代快报总编赵磊,扬子晚报副总编薛兵,新华日报社政法部副主任任松筠,新华日报编委、江苏法制报社长、总编马健,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江苏频道)总经理徐寿泉,江苏工人报副总编徐睿,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副总监汪刻鸣,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倪红娟,绿叶集团高级副总裁、绿基金秘书长韩静代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出席会议。
 
\
 
  本次会议由弘强理事长主持。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倪红娟首先对本次活动的评选人员名单进行介绍和说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奖励抚恤部主任李焕福逐项宣读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与会评委审议通过了评选表彰名单。
 
\
 
  最后,弘强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见义勇为表彰人员名单给予肯定,并表示见义勇为表彰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做好见义勇为表彰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材料,达到省委省政府“两聚一高”的最新方略。随着时代发展,见义勇为工作也一定要做得更扎实、更具创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