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老板,你敢吃自己的产品吗?

发布: 2017-03-22 09:2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微信后台不时有留言问,宝哥吃自己的产品吗?经常吃的是哪些?”
  “上回做直播的时候也有不少人问这个问题。”
  最近一次聊微信选题,大家对这个问题饶有兴致。我想,除了好奇心,背后的潜台词也可能是:老板,你敢吃自己的产品吗?
 
  那就来聊聊我和产品的故事吧!
  宝哥平常爱用自家的哪些产品?
  自从十几年前开始做保健品,我对自己的健康也更在意了。公司的很多产品,我都吃。
  比如,我们最早的几款产品,海狗丸、海狗油、角鲨烯,一直到现在我都经常随身带着。
  曾经有段时间,胃不太好,就常吃螺旋藻,加上注意养胃,现在胃已经不会难受了。
  后来,我们开始做有机食品,我就把食堂的大米换成了我们自己的有机大米。我们的有机油茶籽油,我也很有使用心得,炒菜弄好以后浇在上面,营养是最好的。
  还有,帝凡和露嘉堡的酒,也是餐桌上的常客,就不用多说了。
  再后来,有了肽素乳,我当然也是第一时间成了它的忠实用户。
  可以这么说,公司很多产品的第一个用户,就是我。时间最久的用户,也是我。
  出门忘带肽素乳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现在,我用得最多的产品,要数肽素乳。
  每天早上我都会冲一杯肽素乳,配上点心和水果,作为早餐,既方便又营养。从2015年底发布肽素乳这款产品开始,这个习惯我已经保持了一年多。
平常请人在公司吃饭,餐桌上必然有肽素乳。有好些朋友喝了以后会说,你们这个“豆粉”挺不错的。我说这不是“豆粉”,随后自然而然地就把肽素乳介绍一番。
  甚至每回出差,我都会随身带两罐肽素乳。最近一次去法国,我忘了带肽素乳,以至于每天早上都觉得少了一点什么,非常不习惯。
  常有人说我是肽素乳的最佳代言人,因为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件事,比赚钱更有成就感
  “那么,你们平常用公司的哪些产品呢?”聊着聊着,我向这几位正在兴致勃勃地采访我的员工,反问了一句。
  有个小姑娘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米!油!”然后滔滔不绝地分享起她第一次吃到公司的米和油的时候的体验来,这一看就是一个“吃货”。看到公司的员工发自内心地喜爱自己的产品,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更让人高兴的是来自消费者的认可。还记得角鲨烯刚上市的时候,我们还没什么宣传推广的经验,只有一份折页、一张海报,这款产品就靠着消费者的口碑登上了销售排行榜前列。后来,这样好口碑的产品越来越多。
  企业好的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对我来说,比赚钱更有成就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