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跨越南北半球 克缇悉尼荣耀之旅圆满成功

发布: 2017-03-21 16:2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3月6日上午,2017克缇(中国)悉尼荣耀之旅航班抵达悉尼国际机场。一百多位克缇家人踏上了澳大利的土地,开始了6天4晚的悉尼荣耀之旅。依山靠海的悉尼是大自然的恩赐,空间、阳光、自由;悉尼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宜人的气候和自然环境;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心灵的宁静,让我们也跟随克缇家人的脚步一起去感觉南半球的旖旎风光吧。
 
  海德公园
  海德公园里有大片洁净的草坪,百年以上的参天大树。在这里,克缇家人们不禁放慢脚步,细细品味这个不一样的世界。或许只有不忘初心,执着于梦想,才能遇见这么曼妙的风景!
 
\
克缇家人在悉尼海德公园
 
  圣玛利亚大教堂
  海德公园旁边就是圣玛利亚大教堂,它是“澳大利亚天主教堂之母”。在这一座有着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风格的神圣教堂面前,克缇家人们不禁肃然起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
 
\
克缇悉尼荣耀之旅走近圣玛利亚大教堂
 
  十字街码头
  在这里,克缇家人与碧海蓝天为伴,顿时觉得整个世界和心灵都开阔起来。眺望着不远处的悉尼歌剧院和港湾大桥,深刻认识到自己也是这辽阔美景中的一部分!无论走到哪里也忘不了的克缇产品更是惊艳了悉尼的海边,成为闪耀的明星!
 
\
克缇产品时刻陪伴家人尽兴游悉尼
 
  游船晚宴
  傍晚,克缇家人登上库克船长号游船,一边欣赏落日美景,一边品尝海鲜自助晚餐。船外,自然美景在夕阳余晖的映衬下多了一份诗意。身边,克缇家人在伙伴们的欢声笑语中友情持续升温。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悉尼清新的微风和克缇家人的愉悦心情。
 
\
克缇家人享用游船晚宴
 
  “一起看世界、一起拼事业”的信心,让我们携手,行更远的路,体验更丰富的人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
克缇(中国)2017悉尼荣耀之旅圆满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