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获颁大连“消费者满意单位”荣誉

发布: 2017-03-21 11:43: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5日上午,由大连市沙河口区消费者协会主办的“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活动隆重拉开帷幕。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荣获大连市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
 
  活动当天,完美“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大型喷绘背景早早就矗立在现场,琳琅满目的产品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工作人员统一佩带着“完美中国·中国完美”绶带纷纷就位,为市民一一解答并进行产品试用。在消协举办的有奖问答环节中,完美公司提供的奖品受到大力追捧,大家纷纷踊跃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
  完美公司始终坚持守法经营、诚信为先,把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以良好的口碑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因此荣获大连市首批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与此同时,公司还受邀参与了丹东市、金普新区两地的3.15活动,向两地市民展示企业面貌,宣传诚信经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