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大健康创业智慧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 2017-03-21 10:08:00    作者: 佚名   来源:  

  “让世界因我而美丽,让世界因我而美丽……”2017年3月19日,天狮国际宴会中心牡丹厅,所有嘉宾、学员、义工手牵着手,随着音乐歌唱、起舞,在优美的歌声中,“让生活真的因天狮更美好”——天狮大健康创业智慧活动完美落幕。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携集团高管及嘉宾出席了结营仪式。
 
\
李金元董事长出席结营仪式
 
  李金元董事长发表了总结致辞。他表示,对本次天狮大健康创业智慧活动的成功举办感到高兴,对活动中收获奇迹的学员表示祝贺,并诚挚祝愿所有学员收获更多内在和外在的财富。他还向现场的嘉宾和学员介绍了天狮第三次创业的战略举措,包括走一体多翼新融合发展之路,实现三网合一、七网互动、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与华夏基石、梅高等知名企业展开战略合作,提升管理水平和品牌升级等。
 
\
李金元董事长发表总结致辞
 
  李金元董事长强调,所有天狮人,应不忘初心,秉承“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理念,要真正“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相互感恩,情义无价,共赢未来”,实现天狮第三次创业的腾飞。
 
\
学员上台分享收获
 
  作为结营仪式的重要环节,当主持人调查本届学员奇迹发生率时,台下学员们高举的手为本次活动交出了完美的答卷。通过多日来对“美、乐、爱、觉”生活方式的深度体验,学员们不仅收获了一份心灵成长的大礼,更见证了众多健康奇迹的发生。学员上台分享期间,掌声不断,整个会场弥漫着喜悦和感恩,更彰显了本次活动“让生活真的因天狮更美好”的主题。
 
\
义工们分组上台与学员见面,接受表彰
 
  本次活动中,共有170多名义工在会场、酒店等地提供安保、交通、餐饮等服务,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无微不至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让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也让参会学员倍感温暖。结营仪式上,这些幕后英雄们甫一登台,就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学员代表为他们送上了一支支美丽的鲜花,以及在李金元董事长关心支持下,活动特别定制的“健康礼包”。学员和义工们爱的拥抱让现场气氛到达了高潮。
 
\
义工们分组上台与学员见面,接受表彰
 
  当“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的乐声响起,全场起立,嘉宾、学员、义工们手牵着手,随着音乐哼唱,一张张笑脸绽放,爱和感动在会场流动,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
 
  感恩,成长,改变。结营仪式后,学员们陆续离开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带着“走到哪里,就把微笑带到哪里,走到哪里,就把赞美带到哪里,走到哪里,就把礼物带到哪里”的正能量,坚定传递健康和财富的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生活真的因天狮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