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被网友以相亲之名骗入传销

发布: 2017-03-21 09:30:10    作者: 陈张书   来源: 潇湘晨报  

  山西小伙裴某在网上认识了一女孩,对方以相亲之名将他骗到长沙,之后,将其带到了传销窝点,遭到非法拘禁。3月20日,记者了解到,长沙县泉塘街道打传办工作人员近日将裴某解救了出来。
  裴某称,自己是应约到长沙来相亲的,本以为会收获一段美好的爱情,没想到却是一个传销陷阱。他被带到这个传销窝点后,就被拘禁了起来。他曾试图跑出去,但被其他人拉了回去。“我大声地呼救,他们就拿毛巾把我的嘴堵住,之后来了个主任,拿烟头烫我的眼角。”
  打传办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接到消息后,来到裴某被拘禁的房屋,里面散发着臭味,不到90平方米的套间里住着10名传销人员,以及被拘禁的裴某。有些人还患上了严重的皮肤病。传销人员称,领头的人告诉他们,大家在做一个叫“天狮”的项目,可以挣到钱。现在正处于艰苦奋斗阶段,吃点苦,以后可以享福,并给他们规划了一个美好的愿景。
  目前,涉及非法拘禁裴某的相关人员已被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其他传销人员被送往长沙县救助站,由救助站为他们购票回家。裴某已被朋友接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