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2017年度市场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7-03-20 11:14: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2017年度市场战略发布会现场
 
\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健康中国”战略再次成为代表、委员、民众关注的热点,远程医疗服务、健康管理服务、智能医疗信息化平台、传统药企“触网”等健康中国概念股呈现爆发态势。2017年,必将成为“健康中国”战略大踏步的关键之年,致力于打造“健康管理+品质生活标签性平台”的绿之韵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巨大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春来宜作千秋画,风起好弹万古琴”。2017年3月18日,绿之韵集团2017年度市场战略发布会顺势而发,在湘潭绿之韵大酒店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执行总裁劳嘉携集团高管、全球战略委委员、全球策略委委员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绿之韵家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助力健康中国。大会全程通过微信在线互动视频直播,线上线下80000多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大会盛况。
 
\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
 
 
  《绿之韵健康中国行动计划》震撼发布
  大平台战略
  从古至今,机遇和挑战总是相对而又统一的,彼此相互依存,缺一不可。要抓住机遇就必须勇于挑战,敢于挑战才会有机遇。人生如此,企业亦然。大会伊始,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为大会致欢迎词,她激情满怀,言语铿锵地表示:“健康中国,对于所有绿之韵人来讲意味着巨大的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绿之韵必须直面新形势、理清新思路、制定新战略、落实新举措。只要我们每一个人、每一支团队、每一个市场都笃定信念,咬紧目标,不忘初心,抱团前行,撸起袖子一起(17)干,甩开膀子放手干、俯下身子扎实干,就一定能开创出更加辉煌的未来!”“一带一路”打开筑梦空间,“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开放崛起”助力新湖南。2017年,绿之韵闻“机”起舞,恢弘启动“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战略。会上,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从宏观政策对健康中国的推动、绿之韵健康中国的使命(五年战略规划)、健康中国行动计划等三个维度,条分缕析,详细阐述了《绿之韵集团2017健康中国行动计划》:今年,绿之韵“直销主业、非直销业务、金融板块”三驾马车合力向前,以“平台战略、品牌战略、金融战略”为根基,夯实两大公益品牌活动、六大市场主题活动深耕市场,牢牢占领“产品”和“服务”两个制高点,最终形成“大市场、大平台、大文化、大服务”的统一企业格局和良好品牌形象,顺利完成“双百亿”发展目标。
 
\
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致欢迎词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作主题演讲
 
\
 
  绿之韵健康专家委员会全国巡讲团首次亮相
  大品牌战略
  十四年来,绿之韵集团不断推进健康产品全面升级、生产种植基地规模化建设、产学研合作深度开发、企业文化和产品理念的挖掘和提炼,积极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集群,极大地提升了绿之韵品牌张力和软硬实力,助推绿之韵健康、可持续发展。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纵深推进,2017年绿之韵将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计划”,组织开展5场绿跑大型公益计划、100场贫困女性乳腺癌筛查帮扶计划、60场健康生活体验营、60场抗癌防癌科普讲座、100场“低碳生活进我家”发布会、30场品质家居分享会、30场全民健康科学管理学习会等持续性、规模化主题品牌活动,深耕市场,助力健康中国。此次战略发布会上,绿之韵健康专家委员会全国巡讲团实力亮相,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现场为专家委员侯俊霞、何寿铭、陈钰、王锡舜、廖龙飞、祁玲等颁发聘书。专家委员会全国巡讲团委员们现场作精彩分享,并庄严承诺:传承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共同践行健康中国这一伟大的使命,将绿之韵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健康产业品牌!
 
\
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为绿之韵健康专家委员会全国巡讲团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
\
 
  《绿之韵大金融战略实施方案》重磅出台
  大金融战略
  强强联手,融入新资本时代;合作共赢,开启大金融战略新纪元。战略发布会现场,绿之韵集团与森淼融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爱鸿森”——绿之韵专属金融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对于绿之韵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实现更加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业绩目标,通过专属金融平台帮助绿之韵家人创造财富、管理财富、使财富升值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发布会上,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简单阐述了绿之韵大金融战略;森淼融联执行总裁施垚以“升值有道——您身边的理财”为题,从理财的误区、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爱鸿森的优势等几个方面详细地向家人们介绍了爱鸿森平台。2017年,绿之韵集团将大力推进“大金融”战略,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以大健康产业为载体、以大金融战略为杠杆,提速绿之韵的多元化进程和跨界融合的核心竞争力。
 
\
绿之韵集团与森淼融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作主题演讲
 
\
森淼融联执行总裁施垚对爱鸿森平台进行发布及讲解
 
\
 
  胡国安董事长发表主旨演讲
  共享大未来
  万众瞩目中,胡国安董事长登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那些始终坚持在一线、奋斗在一线,始终关心、支持、热爱绿之韵事业的家人们,因为相信、理解、包容和感恩的力量,绿之韵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上,“健康中国”作为热门话题始终居高不下;在过去的几年中,国家先后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等系列文件政策,促进健康产业的发展。这与未来5-10年,绿之韵集团围绕服务三农、戮力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打造“健康管理+品质生活标签性创业平台”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相得益彰。“潮平两岸阔,风正好扬帆”。在大健康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时代的新形势下,所有家人、伙伴们都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始终紧跟公司步伐,稳步推进“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战略,以直销为主业,并全力支持绿韵创客、爱鸿森平台的发展。今天,随着战略发布会的圆满结束,我们离梦想又近了一步,绿之韵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在座的伙伴都是这一历史时刻的见证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共创绿之韵事业更加辉煌的大未来!
 
\
胡国安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陈敏作大会主持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