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CEO范德士先生为2017年美乐家(中国)年会带来意外惊喜

发布: 2017-03-20 09:2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专业网  

  2017年3月18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了盛况空前的美乐家(中国)年会。会现场不仅公布了最新市场信息与优质新品,更迎来了美乐家CEO范德士先生、CBA外援MVP吉默•弗雷戴特的到来。
  大会上,范德士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份令人意外的惊喜——吉默•弗雷戴特!吉默分享了他是如何达成自己成为职业篮球员的梦想。小时候,为了激励吉默朝着梦想坚持奋斗,哥哥TJ与他签订了一份合约。小吉默将这张合约贴在自己的床头,每天早上起床、晚上入睡时,都会看到,甚至连梦中都是篮球。多年后,吉默终于实现了他与哥哥的承诺,成为了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进入了NBA,随后转战CBA并荣获了2017年外援MVP,而那张合约至今仍然贴在他的床头。吉默以自身的经历完美诠释了,一个充满自信并且专注于目标的“小人物”球员,是如何能够实现他最大的梦想。舞台上,范德士先生表达了他对吉默的欣赏与敬佩,并希望通过吉默的成功故事激励在场每一位——相信自己,只要持之以恒、专注目标,“小人物”也将能达成“大梦想”!
  吉默加入美乐家团队,是出于对美乐家产品的热爱。在严苛的训练期间,吉默习惯配合食用他最爱的美乐家产品,包括ACCESS活力巧克力棒、复源力乳清蛋白粉及其他健康优质产品。吉默不仅高度赞赏美乐家的产品,也非常认同美乐家的价值观与助人成功的使命。
 
\
 
  会后,吉默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文:“周末我在上海参加了美乐家的年会,我也正式代言了美乐家营养系列的产品!看上去好像半个国家的人都来了!非常棒的一群人!非常棒的产品!”(吉默的Facebook粉丝超过25万人)
  吉默非常高兴能见到这么多致力于帮助像他一样的“小人物”实现目标的美乐家成员,并为自己加入美乐家团队而倍感自豪,正如他曾说过的一句话:我们的团队,无可阻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