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夫妻或被骗到广西做传销 识破骗局后被丢在高速服务区

发布: 2017-03-18 08:42:58    作者: 许海鸥   来源: 南国早报  

  3月14日中午,31岁的河南籍女子刘女士与丈夫杨先生在北海交警支队高管一大队民警护送下来到合浦县山口镇汽车站,安全上了开往广州的大巴。刘女士称,当天,她的姐姐想将他们骗到广西做传销。中途,夫妻俩发现后报警。其姐派来接他们的轿车将二人丢在高速服务区后跑了。
  据刘女士介绍,她和丈夫几年前从河南淮阳老家到广东东莞打工。13日晚,她接到同在广东廉江市打工的姐姐刘某的电话,称她阑尾炎发作要做手术,希望妹妹来照顾她几天。刘女士一听很着急,表示会和丈夫一同去照顾姐姐。第二天一早,他们马上向单位请假赶往廉江。
  刘女士与丈夫坐车到了遂溪,刘某派车来接。他们跟着司机上了一辆挂着山东车牌的轿车往西行驶。14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杨先生看到轿车从兰海高速进入了合浦县,他们问司机:“姐姐不是在说廉江市吗?”司机愣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说是因为修路需要改道。
  司机的表现引起了刘女士的疑心,她想起姐姐去年曾被朋友叫到广西某市从事所谓的“资本运作”。“当时家人都认为是传销,劝她离开。”刘女士过后对交警说,她和丈夫意识到受骗了。看到轿车开到了铁山服务区附近,杨先生以上厕所为由,提出到服务区休息。
  一下车,夫妻俩便躲进了商店里,并用手机报警。过了一会,司机见夫妻俩不回来,又找不到人,马上驾车走了。
  北海交警支队高管一大队民警王冰和同事赶到服务区,找到了刘女士和她的丈夫。听了他们的遭遇后,将两人带到山口边防派出所提取了笔录后,为确保安全,民警将他们送到山口车站,二人上了开往广州的班车。
  15日上午,王冰接到刘女士报平安的电话。刘女士说,之后她一直拨打姐姐的电话,都没人接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