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出席在京召开直销企业3·15高层座谈会

发布: 2017-03-17 14:3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日前,以“践诺、自律、共赢”为主题,2017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高层座谈会在京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提供支持。葆婴有限公司等全国60家直销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分别就在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直销企业如何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如何加强诚信规范经营等,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指出,2017年直销监管重点将在直销企业经销商管理和退换货制度两个方面。
  本次座谈会延承了2016年12月在上海召开的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的精神。而在上海会议上,共有59家直销企业签署了《自律承诺宣言》,其内容涵盖保护消费者权益、守法、诚信、规范经营等十个方面的内容。
 
\
 
  葆婴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李银堂、高级外事经理霍艳红出席了此次会议。
  葆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专门为孕妇、婴幼儿和家庭健康提供营养健康食品和全面系统健康资讯的外商独资企业。截至目前,其产品涵盖针对孕期、儿童期营养的葆婴系列保健食品,针对成人健康的葆苾康系列保健食品,营养代餐食品以及Sensé护肤系列产品。
  2017年,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历时3年建成,总投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葆婴新工厂竣工投产。
  葆婴深知,企业所取得的任何进步与发展,都缘于中国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给予的关注、鼓励、支持与认可。未来,葆婴公司将继续秉承健康大众,造福社会的理念,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