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参与“打击传销、人人有责”主题普法活动

发布: 2017-03-17 09:49: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诚信3.15,维权在行动。为了纪念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为了更加深入地宣传打传规直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和维权知识,3月15日当天,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以直销企业的身份,参加了由宁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的以“打击传销、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普法活动。

\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
 
  为推广安发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开展简易的打传规直宣传,活动一开始就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咨询和关注。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热心为市民讲解,同时开展了展板海报宣传、问卷调查、现场维权等活动,与工商局形成联动宣传态势,多载体、多角度、多层面地开展绿色、安全宣传服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受到一致好评。
 
\
▲公司现场展台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不仅向市民普及了法律知识,提升了市民 “远离传销、非法集资 共建和谐社会”的法律意识,更进一步提升了文明消费、绿色消费的大众意识。同时,也向社会大众展示了作为直销企业,公司自觉维护和营造公平、有序、和谐的绿色消费环境的决心和理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