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共筑诚信,绿之韵助力2017年长沙市3·15晚会

发布: 2017-03-16 16:14:4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7年3月14日晚8点,“共筑诚信,消费无忧”——2017年长沙市3·15晚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作为全国首场由地方举办直播的3·15晚会,此次晚会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沙市消费委员会、长沙市广播台电视台集团主办,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等7家单位协办。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继兴出席晚会并致辞。作为优秀诚信企业代表,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受邀出席晚会。

\
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继兴致辞

\
3·15现场实验室

\
现场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维权解答
 
  2017年长沙市3·15晚会是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2017年主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概念打造的。整场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通过电脑键盘上的“加减乘除”4个符号,依次开启各个篇章。晚会设置了新闻调查、消费预警、职能部门权威发布、3·15实验室、观众实时互动等环节,内容涉及到房产、汽车、家居建材、网络购物,以及食品安全等领域。此次晚会除了长沙广电旗下的政法频道、新闻频道、经贸频道、女性频道等10个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外,红网、腾讯大湘网、星辰在线、智慧长沙等也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线上线下近200000长沙市民共同关注、见证了此次活动盛况,是一场真正属于长沙人的3·15晚会。
 
\
消费维权服务站代表宣誓
 
  晚会上,湖南省、市工商部门都对外发布了《2016年消费维权蓝皮书》。蓝皮书数据表明,目前全省的消费维权渠道越来越畅通,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不断增强,同时全省的消费结构正在不断优化、逐步升级。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继兴在晚会致辞中强调: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消费环境事关长沙城市发展大局,构建幸福城市、和谐城市,要求监管部门做到三不:一是对市场监管绝不放松,二是对假冒伪劣打击决不手软,三是对侵权行为绝不留情;对于广大经营者、商家希望做到三个经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和良心经营。
 
\
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继兴

\
长沙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卓精华

\
长沙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左),长沙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朝晖(右)

\
长沙政法频道总监欧阳平章
 
  为展现政府监管部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消费秩序、净化消费环境所做出的积极行动和努力,晚会进行的同时,包括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在内的22家联席单位在活动现场直面新闻调查曝光的问题,为消费者维权,并作出承诺,执法部门会在第一时间展开查处和跟踪处理。而对于晚会后续的曝光及投诉问题,各单位将按照既有联席会议制度,协同处理,保证消费维权的常态化。
  此外,长沙市3·15晚会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在现场特别设置了“虚拟观众席”,为网络移动端用户提供了互动平台。网友们可以实时收看直播,并结合节目内容发表观点,参与现场互动。在晚会《你问我答》环节中,主持人从虚拟观众席中挑选出网友发送的问题,由相关部门现场解答。
  共筑诚信,消费无忧。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全程参与晚会,并表示:此次长沙市3·15晚会,是属于长沙人自己的晚会,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倡导健康消费的正确理念和方式,并通过网络和更广阔的媒介平台去传播绿之韵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可以让消费者更简单、直接地了解到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标准。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非常荣幸。作为一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民族企业,企业、消费者、社会三者共赢、和谐共融是绿之韵集团持之以恒的价值追求。未来,绿之韵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广大消费者和全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