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维权,态度零容忍

发布: 2017-03-15 10:0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是企业立身、发展的根本,企业只有遵纪守法、谨守信用,才能行稳致远。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严谨的管理、高效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肯定,企业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中,“完美芦荟胶”产品,更是深受市场欢迎。
 
\
 
  完美产品在倍受消费者喜欢的同时,引起了社会上不法经营者的虎视眈眈,他们生产大批假冒伪劣产品,严重侵犯、损害完美公司的商誉、企业形象及消费者利益。对此,完美公司就假冒侵权产品发起了上千件维权诉讼,大力开拓品牌维权之路,积极维护“完美”品牌形象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对“傍名牌”说不
  近年,某些公司、个人利用抄袭、仿冒完美芦荟胶外包装等“傍名牌”手法进行不正当竞争,严重侵犯了完美公司的合法权益,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完美公司向有关法院提出维权诉讼。
  2014年,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执法人员查处了广州市梦妆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工厂,现场查获大批标有“完美芦荟胶”字样的产品,并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于广州梦妆的侵权行为,完美公司诉至法院。经过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及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广州梦妆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完美公司经济损失20万元。
 
\
 
  完美公司与优乐互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可可团购)关于完美芦荟胶的侵权纠纷案,历经4年,于2016年8月8日获得终审胜诉判决,优乐互联应该停止相关的侵权行为,并赔偿完美公司经济损失20万元。
  2016年12月20日,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作出宣告,侵权人马某恶意仿冒完美芦荟胶的外包装,其申请的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201230666439.X)的专利权全部无效。
 
  维权不息,打假不止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如果利欲熏心,抛弃诚信,不惜铤而走险,走上违法犯罪之道,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对于侵害完美公司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制假售假行为,完美公司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于各种仿冒、抄袭完美产品的侵权者,完美公司将利用各种法律手段进行打击,为维护完美公司的品牌与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建立起最坚强的后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