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告市场从业人员诚信经营倡议书

发布: 2017-03-14 11:08: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绿叶品质,让我们在阳光下消费  
绿叶集团告市场从业人员诚信经营倡议书
 
\
 
  诚者天道,信者商道,思诚立信,为人之道。
  历经十六载春华秋实,从当初的一尖嫩叶,到如今繁茂成林。在正身直行的发展过程中,绿叶,始终将诚信经营视为事业成功之基石,建立在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之上的绿叶事业,坚定不移地恪守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始终将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事业发展的首要准则。
  在2017年3月15日,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来临之际,绿叶集团特向广大市场合作伙伴、所有市场从业人员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倡议如下:
 
  一、在诚信经营方面,坚持“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进一步树立绿叶集团、绿叶品牌、绿叶产品和绿叶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二、在市场宣传方面,坚持规范宣传,实事求是;不虚构,不夸大;不过度宣扬公司实力和产品功效,不做超出业务范围之承诺;
  三、在客户服务方面,文明从业,正确引导,信守契约,遵守承诺;热忱服务每一名消费者,真诚对待每一次客户需求,以品质立信誉,以服务树口碑;
  四、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不制假、不售假,不售高价,无不正当竞争,务必做到货真价实,良心经营;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不损害消费者利益,遇到投诉情况不推诿、不搪塞,耐心解释、积极处理;弘扬绿叶品质,构建行业风尚;
  五、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大力发扬绿基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之宗旨,自觉履行公民义务,热心投身公益事业,扶弱济困,关爱他人;积极弘扬爱国爱民、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朋友们、伙伴们,让我们同心携手,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带领下,把诚信的高贵品质化为绿叶人的坚定信念,并付诸实际行动,一起营造诚信自律的市场环境,一起塑造有口皆碑的企业公信力,一起为建立公平、诚信、文明、和谐的行业风尚不懈努力!
 
绿叶集团
2017年3月14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