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江苏正大肽琦生物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7-03-14 09:49: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江苏正大肽琦生物有限公司(以前简称正大肽琦)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正大肽琦官网资料显示,江苏正大肽琦生物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优质产品,创造自然健康的生活状态。以菜籽低聚肽和大豆多肽为核心研发的肽系列产品,涵盖了功能食品、健康饮品、日化用品等多个领域。公司运营总部坐落于江苏省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园,总面积1800平方米。自运营以来迅速占领国内主要市场,不断突破革新,从厂区规划、人才引进,到市场整合、规范管理,董事长以正气领导企业发展的理念,以诚信感召市场团队的精神,都将引领正大肽琦走向更高的辉煌。2016年正大肽琦与天琦生物、东方粮油、正大油脂等公司强强联合,标志着正大肽琦进入新的征程,旨在围绕健康产业这一共同目标,为促进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到正大肽琦成立于2015年04月08日 ,注册资金2000万,实缴0.法人是周爱兵,股东是周爱兵、黄正梅。
 
\
 
  公司高管团队:天琦生物董事长黄正梅女士,正大肽琦董事长周爱兵先生,总裁李祥先生、运营副总裁李洋先生、常务副总裁陈书芳先生、市场部总监刘红女士、电商部总监刘勇先生、教育部总监徐石松先生。
 
\
上图为黄正梅董事长、李祥总裁、周爱兵董事长、李洋副总裁

\
  七大系统番号是:明德国际的刘萍女士、021明道天爱的刘明先生、中盈国际的程结兵先生、168的赵文智先生、圆梦的许鹤新先生、智联的夏绎绮先生、合力的刘启文先生。
 
  正大肽琦奖金制度如下:
 
\
  正大肽琦官网:http://www.jszdtq.com
  关于正大肽琦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将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