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出席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高层座谈会

发布: 2017-03-14 09:2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10日,2017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高层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提供支持。会议主题为“践诺、自律、共赢”,完美公司等60家直销企业10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领导讲话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分别就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直销企业如何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如何加强诚信规范经营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
完美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作交流发言
 
  在交流讨论环节,完美公司作为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及年会执行主席单位受邀发言,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代表公司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
主题展览
 
  本次座谈会延承了2016年在上海召开的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的精神,当时共有59家直销企业签署了《自律承诺宣言》,承诺宣言包括保护消费者权益、守法诚信、规范经营等十个方面的内容。本次座谈会播放了《59家直销企业签署自律承诺宣言》宣传片,并举办了相关主题展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