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网上交友不慎入传销 “受害人”变身“施害人”

发布: 2017-03-14 09:0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汨罗政府办  

  大学毕业的何某某,本来有着稳定的工作,但因为网上交友不慎,被网友骗进传销组织。近日,经汨罗市人民法院审理,何某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获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五千元,继续追缴违法所得五万五千四百三十元,上缴国库。
  2012年,大学毕业没多久的何某某被网友骗进安徽阜阳名为“天津天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传销组织,并被传销组织洗脑,何某某不但没有想办法脱离非法组织,反而编织起自己的“发财梦”,进而心甘情愿地成为传销组织的“老板”。他按照从安徽阜阳学来的传销模式,在湖南省衡阳市创立了一个以销售“天津天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为名的传销组织,并在汨罗设立片区,从中违法获利五万五千四百三十元。2015年4月该传销组织被汨罗市公安机关查获,何某某被捉获归案。
  法官提醒,传销组织并没有实体商品,购买人购买的只是虚假份额,具有很强的犯罪隐蔽性。出于补偿心理,有些人即使知道传销是违法行为,也会执迷不悟。公众必须认清传销组织的真实本质,不断提高自身防范能力,谨防上当受骗落入传销魔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