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孩身陷传销窝点观湖网格员助其脱困

发布: 2017-03-13 08:15:30    作者: 张定平   来源: 晶报  

  近日,观湖网格员在开展人口信息采集行动中,协助民警捣毁一处藏身出租屋的疑似传销窝点,解救被困人员1名。
  3月6日晚,观湖网格员小廖在责任网格内开展人口信息采集行动,走访至太兴老村31号某房时发现房内传来吵闹声,一经敲门立即安静下来,小廖表明身份要求进门登记时,房内租户拒不开门。小廖随后从房东处了解到,该房经常有四五人神神秘秘聚在一起。小廖通过PDA比对,发现该房常住人员只有两名,于是立即向警区报告情况。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开门看到 4个人整齐围坐在屋内客厅正中桌子,屋内一个女孩看到民警立即情绪失控嚎啕大哭。
  经民警现场调查,该出租房涉非法传销活动,情绪失控的21岁女孩为河源籍,被传销人员骗来窝点进行“上课”洗脑,因被控制和胁迫一直不得脱身。现场4名涉嫌传销的人员已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