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四家直销上市企业五年业绩走向 自然阳光2016年营收3亿美元

发布: 2017-03-10 13:3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庶正康讯  

  3月8日,自然阳光 Nature’sSunshine Product,Inc. (NASDAQ :NATR ,下称NSP)公布了2016年财报。2016年公司净销售收入3.41亿美元,同比增长5.1%;其中, China and New Markets(中国及新市场)销售收入1447万美元,同比增长256%。
 
  中国直销业务拖累利润
  2016年NSP净利润213万美元,下降85.44%。NSP方面称,造成利润严重下滑有很多中国因素,包括约520万美元的基础建设费用投入和由于在中国开展直销业务的延迟和不确定性造成约170万美元的库存损失,以及和此相关的税金损失和汇率损失等。
  NSP CEO Gregory L. Probert表示,2016年对中国投入的基础建设费用是对未来机会的投资,我们仍然坚信,投资是谨慎的给予如果中国的监管所需流程能够完成后的潜在机会。
 
  尚未公布获得直销牌照
  NSP 1972年成立,197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是老牌的直销公司,但与其他三家早已进入中国市场的直销上市公司相比,NSP在2014年获得上海复星医药的巨额投资,才正式开展进军中国市场的动作。
  此前有消息称,NSP计划2016年4月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并开创【直销+京东电商+微商+连锁药房零售】新模式。目前,已在京东全球购设有官方店铺,但销量并不突出。
  据庶正康讯了解,如新(Nu Skin)和康宝莱(Herbalife)早在2006年和2007年就获得直销牌照, 而进入中国稍晚的优莎娜(USANA)也借助子公司葆婴于2010年获牌。根据商务部官网公示,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申请直销牌照信息,但目前仍未见有获牌信息。
 
  四家直销上市企业五年业绩走向对比
 
\
 
  Herbalife 康宝莱
  Herbalife(NYSE:HLF) 2016年实现营收44.88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2.6亿美元,同比下降23%。中国地区(China)收入8.69亿美元,扣除汇率因素后同比增长3%。
 
  Nu Skin 如新
  Nu Skin (NYSE:NUS)2016年实现营收22.07亿美元,同比下降2%;净利润1.43亿美元,同比增长8%。大中华区(Greater China)收入增长3%至7.94亿美元。
 
  USANA 优莎娜
  USANA(NYSE:USNA)2016年实现营收10.06亿美元,同比增长10%;实现净利润1.00亿美元,同比增长6%。第四季度,大中华区(Greater China)贡献销售额1.29亿美元,占4季度总销售额的51%,同比增长18.4%;其中,中国大陆地区(Mainland China)营收增长22.6%,活跃直销员增长20.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