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总裁安凯受邀参加人民网专题访谈

发布: 2017-03-10 13:19:3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
 
  3月9日,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安凯先生受人民网邀请参加人民网组织的专题访谈—健康公益访谈,并发表讲话。
 
\
 
  安总一行9日下午来到人民日报社,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人民日报社,在这里感受了人民日报社的演播厅,安总表示,人民日报社作为主流媒体,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及完备的新闻传播路径,在新媒体时期,人民网在媒介传播、媒体运营方面也有着成功的经验,未来希望罗麦科技能够与人民日报、人民网更加紧密的合作,努力为构建和谐平稳的行业环境与社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
 
  下午,安总参加健康公益访谈并发表讲话;
  安总讲到:北京罗麦科技集团,作为一家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自董事长汪静女士组建公司开始,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的努力推动着健康产业的发展,能够受邀参加此次访谈,我谈三点认识:
  一:健康公益应该被更多人所认知,所接受,所参与。健康扶贫是精准扶贫的一个重要体现,民营企业更应该参与到健康扶贫当中来,成为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大军中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同时,民营企业的灵活性也决定了将在公益领域、健康扶贫领域中发挥更大作用。在这里,也感谢主办方组织的此次有意义的活动。
  二:罗麦科技的健康公益之路。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老牌直销企业,一直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推动与发展,国营企业与民营企业是硬币的两个方面,民营企业同样要承担社会责任,北京罗麦科技从2002年开始就涉足公益事业,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公益宗旨,主要涉及两个方面:面向儿童的教育扶贫与面向老年人的健康扶贫,2015年,经民政部批准成立了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公益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同时,罗麦科技做公益也不是捐钱了事,在儿童的教育扶贫与老年人的健康扶贫两方面,我们的公益项目都是一对一帮扶,深入到需要帮助的第一线去,从头到尾的解决实际问题。例如;我们其中一个公益项目叫做启明班,做到了升学率达100%,一本率近89%!
  在健康扶贫方面,罗麦科技一直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宗旨,今年我们走遍全国寻找抗战老兵,目的就是为了将最好的医疗条件送到这些曾经为国家流血奉献的人身边。2017年,我们计划做到三个健康扶贫:一是对一些缺少医疗设备的地区捐赠需要的医疗器具。二是医疗人才的培养。三是对口帮扶,一对一帮扶,真正帮助到那些需要救助的人群。这事我们企业要去做也应该去做的事情。
  三:互联网如何与公益相结合。我们谈到健康公益,就不能不谈到互联网,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已经从IT时代转向DT时代,我们用大数据分析很多问题,我们解决行业产能过剩问题,那么,我们能不能解决健康产能过剩问题?这个地区的健康设备闲置了,那个地区的健康设备还短缺,就是因为信息不对等造成的,这也是我们企业今后要与各位专家共同商讨的问题,我们希望利用这种技术,加上我们企业的志愿者队伍,共同参与到此类公益事业当中来,把公益可持续性的做下去!
 
\
 
  安总的讲话得到了与会嘉宾热烈的掌声,也代表着罗麦科技在健康公益所做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未来,罗麦科技将继续坚持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伟大使命,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带领更多人走向HI LIFE理想生活!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